吉祥龙岗寒假学吉他哪里好中心城吉他培训龙东哪里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03
发货 广东深圳市
乘车路线 866
校区 柏雅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4-21 08:5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柏雅学校

企业会员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不分男女老少 无需任何基础 哪怕小学没有毕业 只要你想学 我们都可以帮到你

价 格:

0

课时安排:

上课时间根据学员个人业余时间安排,一对一教学,因才施教

上课时间:

8:00-23:00

上课地点:

龙岗双龙地铁站

授课老师:

谭老师

课程特色:

学吉他不论男女老少,无须任何基础,即使你小学没有毕业都没有关系,也不用担心你学不会,只要你有兴趣,有心要学,我们都可以帮到你。要学会弹唱并不是很难,一般1个月时间都是可以学会弹唱的了,2个月可以顺利过关,以后想弹得更好听,更优美就靠自己多加练习交流学习了。

课程内容:

吉他简单!”人们都会不屑的说出来。比起钢琴、小提琴还有一些常见的乐器来说,吉他入门是很快的。左手几个和弦,右手一种拨弦指法,就可以弹奏一首歌曲的伴奏,加上靠“听”记下来的主旋律(歌曲),这就是弹唱了。且不说和弦的转换,先说,这几个和弦的指法从何而来,和弦中包含有哪些音以及和弦的把位为什么是这样的,又为什么与主旋律这样的融合呢?如果,主旋律升高或降低了,那么和弦还能和之前一样么?经常有些朋友会了几首歌曲之后,隔些日子不弹,再弹得时候就忘了怎么弹了,找不着和弦了,说“和弦”没背下来。这些情况,往往出现在“自学”的人的身上。 

说吉他自学可以么?“当然可以!买本书,按照书上教的好好练就行了。国内外好多的吉他高手都不是专业的”。但人家所处的音乐氛围、天赋、精神呢?天才有几个,平庸才很多!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