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学吉他多少钱龙岗中心城吉他培训龙东坪地学吉他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00
发货 广东深圳市
乘车路线 866
校区 柏雅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4-21 08:58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柏雅学校

企业会员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不分男女老少 无需任何基础 哪怕小学没有毕业 只要你想学 我们都可以帮到你

价 格:

0

课时安排:

上课时间根据学员个人业余时间安排,一对一教学,因才施教

上课时间:

8:00-23:00

上课地点:

龙岗双龙地铁站

授课老师:

谭老师

课程特色:

让我们大家都聚在一起,男女老少一起沟通,不再存在着代沟,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目标,没有理由还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有梦就应该去追求,人

活着就是应该有目标,有理想,要不你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来吧,朋友们,喜欢音乐的朋友们,来柏雅音乐吉他培训,交朋友让我们共同创造我们的辉

煌!!!!

课程内容:

学吉他不论男女老少,无论你有没有基础,从零学起,一对一教学

随到随学

学吉他活动手指可健脑  怎样科学合理地活动手指呢?  

一、尽可能双手并用。总是使用一只手只能刺激支配该手的一侧脑子。喜欢用右手的人要多锻炼左手,如用左手提物,关门窗、翻书页等。爱用左手的人应锻炼右手。  

二、培养手指的灵活性。要使指尖能从事一些比较精密的活动,如拼装小型塑料模型,摆弄小玩具、用小刀削铅笔等。  

三、锻炼皮肤的敏感性。皮肤触觉不敏感就意味着大脑感觉中枢的迟钝,所以应让手指经常接受冷热刺激,如冷、热水洗手等。  

四、增强批判节的柔韧性。这对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有益。如伸屈手指、悬肘写字作画、织毛线衣等。  

五、使手指的活动多样化。总是单调的方法会减少手指灵活性,限制大脑和手指间的信息传递。可进行各种形式的手指活动,必要时也可以用健身球来活动手指。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