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吉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一对一学会为上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74
发货 广东深圳市
乘车路线 365 366 380A 651 654 668 868 868区间线 B724 B747 E6 K651 k818 M266 M268 M275 M309 地铁龙岗线 深惠2线等
校区 深圳科苑教育培训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4-21 12:08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深圳科苑教育培训

企业会员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广东-深圳市
  • 上次登录 2016-04-20
  • 深圳科苑教育培训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所有喜欢平面设计人员

价 格:

面议

课时安排:

1-3个月

上课时间:

随到随学

上课地点:

龙岗南联地铁站

课程内容:

平面设计师强化班

就业前景 通过理论、技能经验、软件以及工作流程的系统学习,将胜任艺术总监、创意总监、首席设计师、美术指导、美术编辑、印前制作、版式设计师、界面设计师、项目经理等2十余种岗位。
所学软件 数字图像软件 Photoshop,数字图形软件 Illustrator,排版软件Indesign,互动广告制作软件flash,以及flash slide show,Swift3d等辅助设计软件。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Swift3dFlash
优惠活动 免费赠送《职业素质修养》《就业指导》课程,解决可预见性的人际关系及工作矛盾等问题。
课程特色 精准的技能定位:
依据专业的职业规划团队研发出的“岗位胜任力模型”,设置“创意+技术+管理”的实践型教学课程体系,相对市场技能需求针对性更强。
精“新”的课程设置:
另基于网络技术发展的要求,开设了新兴的互动广告创意课程,使学生更具“岗位胜任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掌握传统媒体广告与新媒体广告技术,集创意制作管理于1身的中高端复合型平面设计人才。
火星人课程中重要知识点
Photoshop CS5教学内容
专业图像处理软件 PS功能介绍,像素、分辨率、图像模式设置,分类,物体透视立体效果,招牌贴图等。修复修补图像技术、文本的编辑、排版、折页设计。图形的绘制及路径的使用,图层操作及图像合成。通道分类,如何利用专色通道进行单色印刷。图像特殊色调的调整、旧照片、双色图处理效果、图片较正偏色技术,滤镜概述和基本操作规则,创意广告设计。

-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