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车购买多少钱 小吃车需要花费多少钱 小吃车赚钱吗

 
 
单价 16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10
发货 河南安阳市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坐5、7路公交车到大西门下车即到;从东站坐32、31公交车到大西门下车即到;从西站坐28路到火车站乘7路公交车到大西门下车即到。
校区 安阳悠悠香小吃培训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4-26 18:2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安阳悠悠香小吃培训学校

企业会员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安阳市
  • 上次登录 2016-04-26
  • 安阳悠悠香小吃培训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各类人群

价 格:

1680

课时安排:

随到随学

上课时间:

随到随学

上课地点:

河南安阳文峰大西门花市街28号

课程特色:

专业老师授课

课程内容:

“民以食为天”,从古至今,只有餐饮业长盛不衰!时尚休闲的小吃文化更是引领着餐饮行业新浪潮,为了给小本投资者提供绝佳的创业平台,2016年悠悠香小吃车最低1680元起步!串串香、铁板烧、烧烤、油炸......经典小吃,风靡全球,小吃市场越吃越大!一车一人,成就一份事业!

悠悠香多功能小吃车造型精美,流动方便,集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功能于一身,符合现代社会对环保的要求,而且还可以多种功能任意组合。单项功能关东煮专用小吃车;二项功能:油炸串串,关东煮串串功能;三项功能:油炸,涮烫,铁板烧;四项功能: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多种功能自由搭配,量身订做,燃气,燃木炭,气、碳两用方便实惠,满足不同顾客要求!买车子赠送技术,让你花一样钱学会小吃核心技术,做生意分分钟搞定。

悠悠香多功能小吃车,以车代店,汇聚天下美食小吃,有烧有烤、有涮有烫、有粉、有面、有饮品,兼顾早、中、晚、夜宵四大市场,在扩大赢利空间的基础上,创新产品经营思路。以小博大,赢得稳定消费市场!最低加盟1680元,一车一人即可成就一份事业,一车一人即可小创业!无须店面,无须大厨,最低1680元小吃车成本费,即可实现流动创业致富梦想!悠悠香多功能小吃车购买车子免费赠送技术,学习时间不限制,包教包会,学会为止,您只要车子的费用即可以拥有美味的技术。这么实惠的事情您还在等什么,机会不等人,赶快行动起来吧!

悠悠香街头小吃的投资优势:

1、投资小:无需门面、无需装修,有店面的在不影响现有经营项目的情况下额外增加一个赢利点,或者摆摊,就可轻松挣钱当老板;

2、利润高:与世界潮流餐饮接轨,营养、美味与速度并存,轻松赢得名气

3、风险低:造型精美,流动方便,无论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点、学校等地都可以放心经营,只要你认真去做,就可以走上稳稳当当赚钱之路。

4、快捷美味营养:属休闲速食业,立等可取,最长不超过3分钟,快捷、方便,可坐店亦可外卖,灵活经营,小本赚大钱;口感外酥里嫩,香而不腻,美味尽显,绿色食品、营养卫生,吃了放心。

悠悠香开设风味小吃班:川味麻辣粉,骨汤麻辣烫,五香凉皮,宝鸡擀面皮,腊汁肉夹馍,秦镇米皮,特香辣椒油,南翔小笼包子,武汉热干面,福建千里香馄饨,砂锅香菇鸡丁米线,重庆酸辣粉(第一粉),特色香辣面,砂锅土豆粉(两掺),怪味凉面,麻辣诱惑。(小吃班一共16种,另外多赠送:烙面皮、不辣红油、牛奶蒜、裹凉皮)班级学习1580元,单项学习300-500元,学二送一。

悠悠香更多小吃项目培训:风味小吃类,早餐班级,油炸,烧烤,串串香,卤肉班,凉菜,冷饮系列,炒菜,盖浇饭等上百种特色小吃。小吃种类上百种小吃类型,不论是开店还是做流动性的摊位,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坐5路7路公交车到大西门下车即到,从东站坐32、31公交车到大西门下车即到,从西站坐28路到火车站乘坐7路公交车到大西门下车即到。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