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指甲剪 指甲刀 宠物美容用品

 
 
单价 25.00 / 1个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44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2-15 14:2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名门汪族

企业会员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宝贝名称』高级不锈钢指甲钳小号

『宝贝规格』全长12厘米,适合中小型宠物犬

『宝贝颜色』蓝色,红色

『宝贝特点』美观耐用,手感轻巧手柄包覆柔软EVA材料,符合人体工学,舒适省力,手柄上的特种塑料手感特佳,又具有防滑的功能。刃口锋利,另有安全锁片,有效防止修剪过度而剪伤狗狗,可以轻松的将狗狗的指甲剪下。饲养中小型犬的朋友都可以在家自己给狗狗剪指甲了!

贴心的平嘴设计,让您的爱宠不再害怕剪指甲

使用专业的狗指甲剪,方便卫生,既避免了交叉传染疾病的可能,又可以更加快捷地完成‘工作’,并可以保证不伤到宝贝,何乐不为呢?

手柄特写:

亲们应该可以看出来,每张图片都是店主本人亲力亲为,甚至每件货都是店主精挑细选,所以不存在质量问题,请放心购买。图片都是实物拍摄,没有任何弄虚作假的成分,您应该可以看出来,凭店主的拍摄功力,收到的实物绝对会比照片好。本店没有没有客服,也没有售后,有的只是一对一的交流。有什么问题,您直接联系我,我一定负责到底!


 

会员可以享受7.5折优惠。市内 消费满50元可以免费送货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宠物 木柄小针梳 宠物扒梳 边境幼犬 柯基幼犬 皮毛光泽,贴身,柔顺 比琪宠物高钙健骨素 军用胸背带 拉布拉多幼犬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