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幼犬

 
 
单价 3500.00 / 只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79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2-15 14:2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名门汪族

企业会员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喀什名门汪族宠物生活馆出售大白熊幼犬

“大白熊”形似北极熊而得名,原产于法国与西班牙交界的比力牛斯山区,所以又称大比里牛斯犬。主要用途为守护犬、救助犬和伴侣犬。历史上,大白熊犬在比里牛斯山脉一带曾用来保护羊群,驱退那些偷袭羊群的熊或野狼的。



中文名称: 大白熊犬
外文名称: Pyrenean Mountain Dog
界: 动物界
科:
身高: 65-81cm
体重: 41-57公斤
基本简介  
  

大白熊(图1)

大白熊犬,别名大比利牛斯山地犬。其历史可追溯到古罗马时期,由古罗马人带到西班牙的犬种。在法国西班牙交界的比利牛斯山脉,这一品种得到了很好的繁殖发展。是一种漂亮的和非常聪明的狗,曾被派做要塞的警卫哨兵,保护羊群不受野兽的侵害等,有时候一连几天让它们独自工作。出于对其工作能力和美丽外貌等优良种性的欣赏,该品种几个世纪一直是作为纯种来培育和饲养,1930年代大白熊跨越大西洋到达美国,从那时起这一优秀的品种,无论作为工作犬还是宠物犬,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而广泛流行。大白熊犬给人的印象是非常高雅、美丽,并融会巨大的体形和威严的气质。聪明和善,具有王者之气。总是显得坚实和协调,明确地反映出培养这一品种的目的: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在比利牛斯山陡峭的山坡上看守羊群。

历史概况

  
  

大白熊(图2)

在几个世纪的时间里,在比利牛斯山脉一带,大白熊犬的工作是对羊群的保护,来对付熊或狼对羊群的袭击。多年前,来自獒犬(它的祖先)与这个地区原有的土著犬交配,形成了现在的大白熊犬。在15世纪的时候,此犬曾经做过警卫犬。路易十四安排罗浮宫的警卫工作,这项工作就是由大白熊犬来完成的,所以在那个时候它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一直到后来的时候,大白熊犬在法国境内也做同样的工作——守卫城堡。该犬受到人们的冷落是在法国大革命后。

性格特点

  性格与用途:性情温和,耐力好,体能强,勇敢,与人亲密,而且护主心强烈,可
  

大白熊

作为猎犬、牧犬、警犬、护卫犬和观赏犬。   该犬需要大的生活空间,陌生人不要随便抚摸它。在华外籍人士中许多人饲养此犬。   它的身体非常的健壮,内心却是十分善良的,它对家居式的生活非常适应,却不属于室内型的品种。大白熊犬生来的时候并不是非常沉稳的,它曾经是出现在战场上的,甚至有些时候还有铁链会挂在它的颈部上。

外形特征

体型

  大小:雄性大白熊犬肩高约27~32英寸、雌性大白熊犬肩高约25~29英寸。27英寸的雄性大白熊犬体重约100磅、25英寸的雌性大白熊犬体重约85磅。体重与身体的整体尺寸及体质相称。   比例:肩高比体长(从马肩隆到大腿后部<臀部>的距离)略短一些,比例为矩形的、身体协调的狗。长度略大于高度、身体前后角度协调。   体质:大白熊犬的身体为中型(不特别胖,也不特别瘦),在没有触摸其骨骼和肌肉时,容易被浓密的被毛所欺骗。与其体型及优雅的外貌相协调,充足的骨量和肌肉提供了平衡的身体结构。   缺陷:大小-肩高小于下限或大于上限。体质-骨骼太重或太轻,影响身体结构的平衡。

头部

  大白熊犬正确的头部和表情是这一品种的要点。对整体来说,头部不显得过于沉重。外观呈楔形,顶部略圆。   表情:表情文雅、聪明、沉默。
  

大白熊

眼睛:中等大小;杏仁形;略斜;颜色为丰富的深棕色;眼眶为黑色,眼睑紧贴眼球。   耳朵:尺寸从小到中等都可以,V字形、尖端略圆,耳根与眼睛齐平,正常情况下耳朵下垂,平坦,紧贴头部。大白熊犬有一个典型的现象是脸上部和下部的毛发的会合位置,正好是从外眼角到耳根这一线。   脑袋和口吻:口吻长度与脑袋长度大致相等。脑袋的长度和宽度大致相等。口吻与脑袋的结合很平滑。面颊平坦。口吻在眼睛下方,丰满。两眼睛间有轻微的皱纹,没有明显的止部。眉骨稍微有点突出。上唇紧贴上颚并覆盖下唇。下颚结实。鼻镜和嘴唇为黑色。   牙齿:剪状咬和比较理想,钳状咬和也可以接受。下颚门牙不能向后。   缺陷:过于沉重的头部;脑袋太窄或太小;表情狡猾;有明显的止部;眼睑、嘴唇和鼻镜缺少色素;眼睛圆、三角、眼睑松懈、眼睛小;上颚突出式咬和或下颚突出式咬和;歪嘴。

颈部、背线、身躯

  颈部:坚硬的肌肉配合中等长度,赘肉相当少。
  

大白熊

背线:背线水平。   身躯:胸部宽度适中,肋骨支撑良好,卵形,胸深达到肘部。背和腰宽阔,连接结实,且略有褶皱。臀部略向下倾斜,尾根位于背平面以下。   尾巴:尾骨有足够的长度,延伸到飞节,尾巴有漂亮的羽状饰毛。休息时,尾巴下垂,激动时,可能卷到后背(形成轮状)。在展示时,尾巴的饰毛能形成“牧羊犬曲线”是非常重要的。行走时,尾巴可能卷到后背或下垂,这两种情况都是允许的。   缺陷:桶状胸。

前躯

  肩部:肩膀向后倾斜放置,肌肉发达,隐藏在身躯里。前臂与肩胛连接
  

大白熊

处的角度约为90度,前臂从与肩胛骨的结合处向后延伸到肘部这一段,决不能垂直于地面。肩胛骨与前臂骨的长度大致相等。从地面到肘部的距离与从肘部到马肩隆的距离大致相等。   前肢:前肢有充足的骨量和肌肉,与平衡的身体结构相称。不论站立时还是行走时,肘部都贴近身体且笔直向后。从侧面观察,前肢正好位于马肩隆以下位置,直且垂直于地面。从前面观察,从肩经过肘部到脚腕呈一直线。前脚腕结实而灵活。两条前肢各有一个狼爪。   前足爪:圆形,紧凑,脚垫厚实,脚趾圆拱。

后躯

  后躯的角度与前躯类似。大白熊犬大腿:第一节大腿肌肉坚实,与骨盆成直角。第一节大腿与第二节大腿长度一致,观察轮廓可以发现第一节大腿与第二节大腿在后膝关节处成中等角度。后脚腕长度中等,当狗自然站立时,垂直于地面。从侧面观察,飞节角度适中。从后面观察,后腿(从臀部到后脚腕)直且相互平行。后肢有足够的骨量和肌肉,与平衡的身体结构相称。每条后腿都有两个狼爪。   后足爪:后肢的脚尖略向外翻。这样的后肢(牛肢)是这一品种所特有的,不是缺陷。足爪与前肢相同,圆形,紧凑,脚垫厚实,脚趾圆拱。   缺陷:后肢有两个狼爪。

被毛

  能抵御任何气候条件的被毛是由两层毛组成的,披毛长、平坦、厚实,毛发粗硬,毛
  

大白熊

直或略呈波浪形;底毛浓密、纤细、棉絮状。雄性颈部和肩部的毛发尤其浓密,形成围脖或鬃毛。尾巴上较长的毛发形成羽状饰毛。饰毛还延伸到前肢后面和大腿后面,形成“裤子”的效果。脸部和耳朵的毛发短而质地好。正确的被毛比毛量更为重要。   缺陷:卷曲的被毛;直立的被毛(象萨摩犬)。

颜色

  白色或白色带有灰色、红褐色或不同深浅的茶色斑纹。不同大小的斑纹可以出现在耳朵、头部(包括面具)、尾巴、及身体(很少的污迹)。底毛可以是白色或深色。上面描述的各种颜色和斑纹(位置)都是这一品种所特有的,没有好坏之分。   缺陷:披毛的斑纹超过身体的1/3。

步态

  大白熊犬的步态平稳而优雅,准确且保持直线,显示出力量和敏捷。和谐的伸展和有力的驱动产生正确的步幅。速度增加时,足爪向身体中心线靠拢。轻松而有效的动作比速度更重要。

FCI标准

  FCI编号:137   FCI所属组别 :第二组:宾莎犬和雪纳瑞类-獒犬、瑞士山地犬和瑞士牧牛犬组   身高:雄性大白熊肩高27.2-31.9英寸(69.0-81.0厘米) 雌性大白熊肩高25.2-29.2英寸(64.0-74.0厘米)   体重范围:雄性大白熊体重101.4-125.7磅(46.0-57.0公斤) 雌性大白熊体重90.4-114.7磅(41.0-52.0公斤)   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部:大白熊犬有一个是拱门形状的头盖,非常的大,鼻口部很厚,非常的有力。鼻子:鼻子的颜色是黑色的。由头盖的部位一直到鼻口处,是一点点的变细的,这之间的位置是带有少许皱纹的。眼睛:中等大小;杏仁形;略斜;颜色为丰富的深棕色;眼眶为黑色,眼睑紧贴眼球。耳朵:尺寸从小到中等都可以,V字形、尖端略圆,耳根与眼睛齐平,正常情况下耳朵下垂,平坦,紧贴头部。有一个典型的现象是脸上部和下部的毛发的会合位置,正好是从外眼角到耳根这一线。口吻:口吻长度与脑袋长度大致相等,在眼睛下方,丰满,口吻与脑袋的结合很平滑。颌/牙齿:能够健康完整地出牙,牙齿为白色。剪状咬合(上门牙紧扣下门牙,中间无松动)。钳状咬合可以接受,因为有两颗下切齿向前突出。   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坚硬的肌肉配合中等长度,赘肉相当少。前躯:前肢有充足的骨量和肌肉,与平衡的身体结构相称。不论站立时还是行走时,肘部都贴近身体且笔直向后。从侧面观察,前肢正好位于马肩隆以下位置,直且垂直于地面。从前面观察,从肩经过肘部到脚腕呈一直线。前脚腕结实而灵活。肩部:肩膀向后倾斜放置,肌肉发达,隐藏在身躯里。前臂与肩胛连接处的角度约为90度,前臂从与肩胛骨的结合处向后延伸到肘部这一段,决不能垂直于地面。肩胛骨与前臂骨的长度大致相等。从地面到肘部的距离与从肘部到马肩隆的距离大致相等。身躯:胸部宽度适中,肋骨支撑良好,卵形,胸深达到肘部。背和腰宽阔,连接结实,且略有褶皱。臀部略向下倾斜,尾根位于背平面以下。胸部:不太低,但是宽而长。肘自然放松,但是不能太低。胸部的高度等于或者略小于狗肩高的一半。肋骨略圆。   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四肢:大白熊犬有非常直的前肢,上面有十分发达的肌肉,被毛是非常密集的,很厚、很直,它有两层的狼爪。脚:大白熊犬有非常坚挺的足部,有些短。脚尖隆起不是很明显,爪子是很有力的,而且非常的厚。大腿:第一节大腿肌肉坚实,与骨盆成直角。第一节大腿与第二节大腿长
  

大白熊

度一致,观察轮廓可以发现第一节大腿与第二节大腿在后膝关节处成中等角度。后脚腕长度中等,当狗自然站立时,垂直于地面。从侧面观察,飞节角度适中。从后面观察,后腿(从臀部到后脚腕)直且相互平行。后躯:有足够的骨量和肌肉,与平衡的身体结构相称。每条后腿都有两个狼爪。后肢的脚尖略向外翻。这样的后肢(牛肢)是这一品种所特有的,不是缺陷。足爪与前肢相同,圆形,紧凑,脚垫厚实,脚趾圆拱。后腿不太长,紧密,脚趾略微拱起。飞节:宽阔,硬朗,角度适中。   尾巴   尾巴:尾骨有足够的长度,延伸到飞节,尾巴有漂亮的羽状饰毛。休息时,尾巴下垂,激动时,可能卷到后背(形成轮状)。在展示时,尾巴的饰毛能形成“牧羊犬曲线”是非常重要的。行走时,尾巴可能卷到后背或下垂,这两种情况都是允许的。   步态/运动   大白熊犬的步态平稳而优雅,准确且保持直线,显示出力量和敏捷。和谐的伸展和有力的驱动产生正确的步幅。速度增加时,足爪向身体中心线靠拢。轻松而有效的动作比速度更重要。运动自如、有力,运动时从不显笨拙。这种犬的主要运动特征在于舒展,而不在于快,但是它也具有一定的柔软度与优雅的姿态。这种犬的骨架,赋予了其毫不松懈的步态。   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颜色除了白色、奶酪色、浅棕色或白色带浅棕色外的其它颜色 ·眼睛为蓝眼睛是失格。

饲养相关

接种疫苗

  因为新生大白熊幼犬可通过胎盘、母乳获得一定量的免疫抗体,可以保护大白熊幼犬
  

大白熊

在一定时间内免受某些传染源的侵袭。由于母源抗体能干扰并中和疫苗病*的抗原性,所以会对仔犬的主动免疫产生干扰。母源抗体主要通过初乳获得,根据初乳摄入时间及量的不同,母源抗体保护幼犬的时间也有一定差异;同时对不同病*保护时间也有差异,通常八周龄左右大白熊幼犬体内的母源抗体浓度已低于免疫保护所需要的浓度。   对“犬瘟热”和“犬细小”起免疫作用的母源抗体在六、七周时已经下降到一个比较低的水平,已经不足以抵抗这两种病*的侵袭了。但此时仍有别的母源抗体在发挥作用,所以还暂时不能注射6联苗,以免引起免疫失败,此时可在42天注射荷兰英特威小犬二联,这种疫苗是专门针对这种情况的,注射后可以在一到两周内迅速发挥作用,对“犬瘟热”和“犬细小”起到一定免疫作用。   三至四周后即可注射六联苗,再三至四周后可注射六联+狂犬。两周后产生免疫力。至此完成免疫程序。以后每年追加一次六联+狂犬。(以上均以英特威为例)   有些朋友所在地区可能无法获得二联苗,如不在疫区可以采用传统免疫程序,即七至八周龄时开始首次免疫,注射六联,两周或三周(国产疫苗一般间隔两周,进口疫苗间隔三周)后注射第二针六联,再两至三周后注射六联+狂犬。如在疫区,应在幼犬四到五周龄时注射高免血清,间隔十日再注射一次,然后按照传统免疫程序注射。   要注意的是:   1.疫苗应采用同一品牌,不能在免疫过程中更换品牌,否则容易导致免疫失败。   2.疫苗应注意保存条件,灭活苗应保存在2--8℃下,防止冻结、高温和阳光直射;弱*苗则应保存在-15℃以下,才能保持其效力。   3.确认健康的犬才能注射疫苗,注射疫苗后一般10--15天产生免疫力。在此期间,幼犬不能洗澡。在免疫程序完成前,应尽量减少出门活动,不与其他犬只接触。   4.对于适龄大白熊幼犬,因身体原因不能注射疫苗的,应先注射高免血清,待身体恢复健康后,方可注射疫苗。

生活饮食

  大白熊幼犬的成长发育期所需的热量是成年犬的2倍据说狗大约能活12-16年,与
  

大白熊

人相比狗要短得多。可以说狗的一生就像浓缩的人生。狗的发育速度也非常快。出生1年到1年半就可以长成成犬。这段成长期非常重要,甚至可以左右小狗的一生。为了让小狗健康茁壮地成长,应该特别注意它在发育过程中的饮食。大白熊幼犬大约在出生6周左右就断奶,以后就可以吃普通食物了,但在出生1-6个月内,每天应喂它3-4次食。断奶后至第3个月左右,喂食时间应定为早晨7点、中12点、傍晚5点和夜里10点,每天4次。出生第5个月至第8个月,可在早晨、中午、傍晚分3次喂食,这段时间内给大白熊幼犬的喂食量大约相当于成犬的三分之一至一半。从断奶2-3个月到3个月以内的几个月中,幼犬的食物构成将决定它终生的饮食习惯。如果准备将来继续用专用狗粮饲养的话,必须在这段时间里让它适应专用狗粮的品口味。如果准备将来以家庭配餐方式饲养的话,食物应以动物性蛋白为主,多喂食高热量的食物。幼犬在出生2-3个月时,由于牙齿和下鄂尚未完全发育应把肉类切成细块之后再喂它。牛奶、黄油、奶酪等等也比较适宜。但较硬的骨头等还是先别给它们吃。出生后6个月至1   
  

大白熊(图3)

周岁以内大约相当于人的十来岁,所以狗在1年中可发育成相当于18岁年龄的青年人的青年犬。这时期正是狗成长最旺盛的时期,所城的热量大约相当于成长的1倍,可以多喂食一些动物性蛋白类食物。狗吃不惯硬质专用狗粮怎么办绝大部分幼犬长到2个月大左右就可以吃硬质专用狗粮了。如果幼犬一时还吃不惯,可以用开水、牛奶或汤先泡软后再喂它们。怎样判断喂食量是否合适每只狗的食量大小并不完全一样,刚开始可以喂得稍多一些,再视吃剩的食物多少判断喂食量是否过远多。可以随幼犬长大的过程慢慢增加喂食量。喂食量应该根据幼犬的进食状况,大约3个星期调整一次。如何投喂高热量肉类食物幼犬时期为了满足迅速发育的需要,必须让它吃下尽可能多的高热量食物。但如果摄入过多的脂肪,也很容易损坏消化器官。因此可以把肉类中的脂肪部分剔除后喂它,也可以少喂些肉糜等含脂肪较多的食物。

生长繁殖

  1.近亲繁殖   近亲繁殖是让血缘关系非常接近的雄犬雌犬交配繁殖代的方式。也就是父、女、母、子、兄妹间的交配。人类从道德规范和科学原理上认为,近亲繁殖绝对有害于种族的进化,但从养犬的角度来看,近亲繁殖可以使遗传基因的变异减小而保存其原有的优良品质。不过,近亲繁殖有可能生出特别优秀的小犬,也有可能生出体质低劣、畸形、疾呆和无繁殖能力的小犬。从医学和优生学的观点看,近亲繁殖的方式不宜鼓励和普遍采用。但为了某种需要,近亲繁殖确实是固定犬的基因的一种较好的手段。   2.系统繁殖   系统繁殖是让同系统,即让同一祖先(不超过4代的共同祖先)繁育的雄犬和雌犬交配的方
  

大白熊

式。这种系统的亲族交配繁殖比近亲繁殖要安全得多。为保持犬种的优良持有品质,让具有稳定的遗传因子的同系统犬进行交配繁殖,其最大的优点是较容易获得形态、品质良好和基因稳定的小犬,同时还能固定犬的长处而避免其短处。   系统繁殖可以保持它们共同祖先的优良品质。在采取系统繁殖方式时,用于交配的雄雌犬的血缘应稍远一些,并且要用具有本种优秀特质的雄犬作种犬。   3.异系繁殖   异系繁殖是让虽属于同一犬种,但却是不同系统的雄犬与雌犬交配的方式(即不是具有共同祖先的犬之间的交配)。用此种方式繁殖时,因为是共通性较少,而且拥有不同遗传因子的犬进行交配,较难获得性质一致、形态固定的小犬。但是,如果雄雌种犬各自的长处都能明显地表现出来,就有培育出新犬种的可能。   4.杂种繁殖   杂种繁殖是由犬种完全不同的雄犬和雌犬交配繁殖的方式。用此种方式交配繁殖的目的是为了培育出新犬种。但这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若没有某种特殊需要,切忌用此种方式交配繁殖。

清除异味

  冬日里,我们常常会被室内散发的隐隐异味所困扰。有时候,连开窗通风也不见太大成效。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些可以信手拈来的除味用品,可以对付室内异味。
  

大白熊犬

宠物的气味:尽量不要让猫狗在家中上厕所,或者在通风处,准备专用的猫砂、大白熊狗砂让其排便。猫狗肛门下方和爪子之间各有一条气味分泌腺,因此它们所到之处,常会留下气味,除了按时洗澡外,切记不要给它们穿鞋,让猫狗经常能舔舔自己的脚趾,这个过程中,腺体气味会变淡。如果沙发、地板上仍有味道,可在室内点燃几支蜡烛,保持20分钟?30分钟,利用烟雾消除异味;或在地上放一浅盘牛奶;还可以在宠物身上喷些专用的除味护理剂,它能将异味分子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从而快速、安全除味。   花盆内的臭味:如果用发酵的溶液做肥料,花盆中常会散发臭味。可以将鲜橘皮切碎,掺入液肥中一起浇灌,臭味就能消除。

生理周期

  母犬的发情和配种是繁殖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花卉宠物水族网提醒您:只有正确的掌握母犬的性周期性变化与排卵时期,才能够做到适时配种,使之提高受孕率与繁殖力。

母犬的性周期

  据花卉宠物水族网了解:在繁殖学上,根据犬种不同的性生理变化,将犬性周期分为四个阶段,为发情前期、发情期、发情后期与乏情期。   一、发情前期:在阴户滴出带有血的粘液开始,一直到接受公犬爬跨,大约8日左右 。在这个时期,母犬卵巢中一个发情周期产生的黄体逐渐萎缩,有新的卵细胞开始生长;子宫腺体稍有生长,生殖道会轻微充血肿胀,腺体会逐渐增加。其外部表现阴户渐渐充血肿大,排尿次数逐渐增加而量减少,尿液会吸引公犬嗅闻。母犬兴奋不安,且喜欢接近公犬并与其戏耍,无性欲表现就不接受公犬爬跨。在阴道涂片检查时,其主要有核上皮细胞、多量红细胞以及少量嗜中性白细胞。   二、发情期:从开始接受公犬爬跨到不接受爬跨为止,就是从阴户滴血的8-18天。母犬的外阴呈现出充血肿胀状态,会随着时间的增长,其充血肿胀程度逐渐加强,一直到发情盛期达到最高峰;子宫角与子宫体呈充血状态,加强肌层收缩,腺体分泌活动增加;子宫颈的管道松弛;卵巢的卵泡发育会很快,多数在发情中期排卵。外部表现看,早期阴户肿大,在未期有所消退,所滴出的带血粘液减少,颜色由鲜红变为淡红色,母犬所排出的气味显著诱惑公犬追逐与爬跨,当公犬舔其阴户或者爬跨时,其四肢站立不动,尾巴翘起并偏向一侧,其阴户屡屡上提,会出现性欲要求,交配易成功。阴道涂片检查时,主要是角质化上皮细胞,缺少嗜中性白细胞红细胞在早期较多,末期减少。   三、发情后期:母犬发情期过后,进入发情后期,约持续10天左右,母犬由发情的性欲激动状态渐渐转入安静状态;其子宫颈管道渐渐收缩,腺体分泌活动减少,粘液分泌量少而且粘调;子宫内膜渐渐增厚,表层上皮比较高,子宫腺体渐渐发育,卵泡破裂,在排卵后开始形成黄体。外部表现为,阴户滴出的带血粘液减少,颜色由淡红变成暗红或者无色,肿大消退,大多数犬不接受爬跨。在阴道涂片检查时,应重新出现有核上皮细胞与嗜中性白细胞,缺少红细胞与角质化细胞。   四、乏情期:是指发情后期以后到下次发情前期以间,约6个月左右。此时的母犬性欲已经完全停止,其精神状态已经完全恢复正常。早期,子宫内膜增厚,其表层上皮呈高柱状,子宫腺体会高度发育,增大弯曲,其腺体分泌活动旺盛;后期,增厚的子宫内膜回缩,且呈矮柱状,腺体变小,分泌活动停止;母犬卵巢的黄体已经发育完全,因此这个时期正好为黄体活动时期。其外部则表现为阴户干瘪,没有带血粘液滴出,不愿意接近公犬,不允许公犬爬跨,公犬对其尿液与身体气味不感兴趣。在阴道涂片检查时,应主要有核上皮细胞与少量嗜中性白细胞,缺少红细胞。

影响母犬性周期的因素

  一、季节:犬只有季节性繁殖的特点。通常情况下,母犬一年发两次情,每次间隔大约6个月左右。单养犬大多数在春秋两季发情(3-5月与9-11月);群养犬四季各阶段都有发情,其季节性不明显,另外,据花卉宠物水族网了解:在南美的野生犬与北极圈饲养的犬,有一年发情一次的,季节性也并不明显。   二、年龄:由于年龄的增大,老龄犬身体代谢机能逐渐下降,发情周期会出现紊乱,往往会使乏情期延长,而发情前期与发情期缩短。   三、初情期:通常小型犬的初情期来的早些,大型犬的初情期晚些。初情的犬,发情前期与发情期都较长。另外,营养与环境温度也影响犬的初情,营养水平高的比营养水平低的早,热带的比寒带或者温带的早。   四、营养:据宠物了解:由于营养缺乏或者过剩(肥胖),同样会延长乏情期或者导致异常发情。   五、疾病:由于卵巢囊肿以及子宫蓄脓等生殖器官疾病常常导致乏情期时间过长,或者不发情。还有,上一窝产仔太多、连产几窝等,导致母犬机体没能很好的得到调整恢复,这也会导致乏情期过长。   六、母犬异常发情:   (1)安静发情。母犬缺少发情表现,但卵巢的卵泡仍旧发育成熟而排卵。通常当母犬连续两次发情之间的间隔等于正常间隔的2倍或者3倍时,即可怀疑中间就有安静发情。据花卉宠物水族网了解:引起安静发情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母犬有关生殖激素不平衡所导致的。例如当雌激素分泌量不足的时候,发情表现就不太明显。促乳素分泌量不足或者缺乏,引起黄体早期萎缩,于是导致孕酮分泌量不足,也会引起母犬安静发情,因为孕酮分泌量的不足,就会降低丘脑下部的中枢神经对外雌激素的敏感性。   (2)短促发情。母犬发情非常短,如果不注意观察,常常会错过配种机会。原因可能是由于发育的卵泡很快成熟破裂而排卵,以导致缩短了发情期,也有可能是由于卵泡停止发育受阻而引起的。   (3)断续发情。母犬发情时断时续,发情时间延续很长。据花卉宠物水族网了解:这是因为卵泡交替发育所导致的,先发育的卵泡在中途发生了退化,而新生的卵泡又再发育,所以产生了断续发情的现象。   (4)在孕后发情。母犬在怀孕的时候仍有发情的表现,这称为孕后发情或者假发情。主要原因就是由于激素机能的混乱,导致黄体分泌孕酮机能不足,胎盘分泌雌激素的机能亢进所导致的。

排卵时期与排卵数

  一、排卵时期。母犬发情期,也就是从接受公犬交配开始,39-48个小时,没有排卵的犬占大多数,到90个小时后,没有排卵的犬就占少数了,其排卵过程一直持续到96小时,才能全部结束。左右卵巢在排卵的时候无时间差异。总之,母犬的排卵时期从发情初期就开始,花卉宠物水族网建议您:用以下两点进行判断:1.发情滴血第8-14天开始排卵。2.在母犬接受公犬爬跨的第2天或第3天开始排卵。   二、排卵数。犬是多胎的动物,在一次发情中左右卵巢可以排几个到十几个卵子。小型犬的排卵数较少些,大型犬的排卵数较多些,老龄犬与过肥的犬排卵数较少些,青壮年犬排卵较多些。犬的排卵数可以根据出生胎儿的数量进行推断,也可以通剖解检查卵巢黄体位点,来进行准确判断。在一般情况下,排卵数大约为89%受孕、妊娠,极少在受孕后胚胎死亡或者融解。

适时配种

  母犬发情后,如果要想做到适时配种,就必须掌握好排卵受孕的最佳时期。据花卉宠物水族网了解:从排卵前54-41个小时交配,卵子的受孕率为79%;从排卵开始到120个小时之间交配,卵子的受孕率为83%,这时是卵子受精的最佳时间。因此,交配时机不能过迟或者过早。过迟卵子会失去受精能力,过早精子会失去活力或者死亡。在母犬接受交配后2-4天之间交配,受孕率与产仔率为最高。   母犬发情时应注意的事项   一、加强饲养管理,不可以随意散放,严防乱配,以便导致品种混杂。   二、加强卫生消毒工作,保证周围环境与阴户卫生,防止生殖道感染。   三、如果正在训练中的母犬发情,花卉宠物水族网建议您:一般不宜再进行训练,要停训半个月。因为发情的母犬会兴奋不安,寻求公犬,容易产生外抑制,其服从性也会下降。   四、每天要认真观察记录发情征候,要准确掌位发情进入的阶段,以做到适时配种。

配种时应注意的事项

  一、初情的母犬一般不宜配种,因为此时只是性成熟期,身体未达到完全成熟,会导致自身生长发育受阻,还会使母犬繁殖力下降。   二、初配年龄。一般母犬长到一岁半,也就是第2次发情时,公犬为2岁。   三、交配次数。母犬在一次发情中,交配1-2次,2次间隔以48小时为宜。公犬一年配种40-60次,在一周之内不超过2次为宜。   四、交配的时间和地点。南方夏季在早晚进行,北方冬季应在上午或者下午进行。地点应该选择清静的环境,花卉宠物水族网建议您:最好是公母犬都熟悉的地方,这一点对胆小的母犬非常重要,要避免人群影响交配。   五、性经验。初配的母犬,因为缺乏性经验,尤其是从小单养的又没有接触过公犬的,即使已经到发情时,也不能让其交配,这时只有由主人辅助进行。初配的公犬,因为缺乏性经验,一旦和母犬接触,往往表现的慌张犹豫,或者不经勃起即行爬跨,或者出现不完全的性行为,要经过几次才能够进行正常的性行为。对此应温和对待,否则容易造成犬的性抑制。花卉宠物水族网建议您:最好是先让一条有性经验的母犬与其配种。   六、公犬性抑制。营养与运动不足、性经验缺乏、公犬连配数条母犬等,都会导致公犬性抑制。另外,通常都是由于错误或者粗暴的管理导致其性抑制。在采精时有些不正确的操作也会造成犬的性抑制。因为性抑制往往是因为交配或者采精时的恐惧、痛感与干扰所引起的,结果还会变成阳萎。   七、配前性刺激。在交配的前不久,通过感觉的性刺激对交配很有利。应该让公母犬一块游戏或追逐一段时间,适当的牵制公犬的性行为。几次空爬跨,不会引起性抑制,经过5-10分钟与4-6次这样的徒劳爬跨,最后反而能提高公犬的射精量与精液浓度,精子活力也会良好。配前的性刺激不但能够提高射精的容量,改进精子密度与活力,而且能够引起释放促黄体素,从而提高血中膏酮的浓度。   八、三配三不配与一早一迟。三配:有相同的优点、青年犬之间以及公犬等级高于母犬的可以交配;三不配:有相同或者相反缺点的、老龄犬之间以及公犬等级低于母犬的不能交配;一早一迟:老龄母犬最好早配,以滴血8-10天配,青年母犬最好迟配,以滴血12-14天配。

吠叫的训练

  原本就是犬的天赋本能,无须训练,但是犬毫无原由的乱吠也是令人很心烦的。因此,吠叫的训练就显得很有必要了。这种训练是使犬养成一种“命令它叫则叫而不让它叫则停”的基本训练。犬吠的训练方法有很多,花卉宠物水族网建议您:最好是在仔犬时就让它逐步养成听到“吠”的命令时就服从的习惯。在日常对仔犬的饲育中,实施训练的机会有很多,比如犬在高兴,焦闷,期待,警戒或者发怒时,都会发出各种不同的吠叫声。训犬者要抓住这些机会,在犬“吠”的一瞬间则发出“吠”的命令,在给它食物过迟或者犬受皮带束缚时,都可以作为训练服从“吠”的命令机会。当犬听到命令后,若有意识或无意识的立即吠时,就用给食物或者解去其束缚等方式给予奖励。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形成条件反射,使“吠”训练获得成功。   如果以上的方法对有些犬只无效时,花卉宠物水族网建议训犬者可以利用犬的警戒性本能,带着其同入一室,助手在外面弄出不同的怪音或急促的叩门,犬就会竖起耳朵,训犬者这时发出“吠”的命令就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挑选要点

  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挑选一只大白熊,因为作为一只标准的大白熊,它的每一部分都要达到一定的标准。   
  

大白熊犬

头部:    大白熊犬有一个是拱门形状的头盖,非常的大,鼻口部很厚,非常的有力。鼻子的颜色是黑色的。由头盖的部位一直到鼻口处,是一点点的变细的,这之间的位置是带有少许皱纹的。   耳:   大白熊犬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很小,平时是平躺着的,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才呈略微有些仰起的状态。   眼:   大白熊犬那杏核形状的眼睛是深黄的茶色,它有暗色的眼眶。   身体:   大白熊犬有非常强健、结实的身体,它那非常宽的胸部十分的丰厚,背部不但很宽阔,而且非常的直,同时还有非常发达的肌肉组织。   被毛:   大白熊犬的被毛可以是直毛的,也可以是波浪状毛的,很长的上毛非常的厚,是粗毛的;下毛虽然细,但也是非常厚的。毛发的颜色可以分为:白色的、白色上带有穴熊样斑纹的、狼毛色的灰色及浅黄色的。   四肢:   大白熊犬有非常直的前肢,上面有十分发达的肌肉,被毛是非常密集的,很厚、很直,它有两层的狼爪。   足部:   大白熊犬有非常坚挺的足部,有些短。脚尖隆起不是很明显,爪子是很有力的,而且非常的厚。   尾:   大白熊犬有非常长的尾巴,其尾巴的末端是细的,它的尾毛非常的密集、丰厚,它的尾巴末端是有些卷曲的,如果它处于高兴的时候,会把尾巴高高的举在背上。   身高:   大白熊犬最小的身高是:70厘米(雄)65厘米(雌)。

常见疾病

  春雨绵绵,多少楼台烟雨中。这个时节无论是清晨或是黄昏,都会洒落几滴沾衣欲湿的杏花雨。宠物点评网提醒您:在这么潮湿的天气里,大白熊是最容易生病的,首先是可能患上感冒,还可能会有皮肤疾病和肠胃疾病。各位大白熊家长一定要作好作战装备,注意以下事项:

感冒

  有时候外面只是下着毛毛雨,大白熊家长们没有给大白熊穿上雨衣就把大白熊带出去散步了。大白熊也会在毛毛雨里玩得非常开心,跑个不停。但是大白熊淋完雨回到家时,如果家里刚好开着空调,就很容易引起大白熊感冒了。

皮肤疾病

  潮湿的季节里,大白熊最容易得皮肤病,因为潮湿会让细菌滋生。大白熊虽然不会出汗,但是因为空气的湿度太大,大白熊身上潮湿的地方也不容易干。大白熊散步回家洗了脚、在家里潮湿的地面趴着、洗完澡以后没有完全吹干等等,都会让大白熊的皮肤出现问题。

肠胃不良

  湿度过高,会让大白熊的粮食容易变质,而这些变质了的霉点又难以被肉眼看见,大白熊吃了之后就容易肠胃不良导致呕吐和腹泻。因为天气比较闷,大白熊家长有时会给大白熊喂冰棍,但这也容易让大白熊肠胃不舒服。

常见问题与知识

  大白熊犬究竟有多大?   如果您的餐桌大概是90厘米的话,一只大白熊犬从桌下钻过就需要低下它的头;如果是条公大白熊犬,它可能还需要降低自己的身高才能钻过去!   大白熊犬究竟有多重?   一般有80-120磅。母大白熊犬下限,公大白熊犬上限。   解读   大型犬的主人通常都希望自己的狗狗长的越大越好!狗狗过度的生长其体型、体重大大超标,会给狗狗留下骨骼发育隐患,也就是骨质疏松并且还会患有心血管病的危险。由于绝大多数大白熊犬的年龄不大,而后遗症又是在大白熊犬的老年时期才能体现,所以幼年控制其食量与体重是很必要的!狗狗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十几年,大型犬更少。正确的喂养,能使爱犬们在相伴的十几年里一生快乐。大白熊犬在9-12个月时体型就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了。在12-24个月是自身调整时期。80KG以上的大白熊犬都是在 3到9个月之间没有控制好饮食,任狗随便吃!狗小的时候对吃是没有概念的!一直吃到撑为止!这样身体就在不停的快速生长!其体型、体重自然会超出标准许多!这种喂法,狗狗的骨胳不能完全长好!就像盖楼只要求速度高度而不注重质量一样!   大白熊犬的食量是多少?   它们会吃它们想吃的份量,不要在乎狗粮袋后面所标的喂食量!如果想保持大白熊犬健康的身体与标准的体重的话,在有正常运动的情况下一条大白熊犬平均会需要一个2磅的罐子能装满的狗粮。   解读   针对生活在城市里的宠物大白熊犬,很难给出一个标准的喂食量。由于家庭住房面积的不同,主人陪伴狗狗出外活动的时间差异,以及生活质量,住地气候,都会使大白熊犬的食量有很大的不同。在幼年时期(3-9个月),大白熊犬是不节制饮食的,也就是说它们对食物的区分能力还比较差,基本是吃到撑为止,在成年后则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食物的量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食物的内容含量确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加入一些必要的营养辅料,这可以让大白熊犬保持正常较好的胃口,同时能使其营养均衡!   参考建议使用:鱼肝油海藻粉苹果醋;牛肝;牛肉;麦麸;玉米。

畏惧的事物

  有时狗的恐惧是由于其难以理解的现象所引起的。比如没有生命气息却有生命形态的标本、没人在时被风吹动的门、能够发出鸟兽声音并且会动的玩具、张开的伞等,都会使狗难以理解而感到毛骨悚然。

声音

  狗狗的听觉很敏锐。但是对突如其来的较大声音,比如闪电雷鸣、鞭炮声、飞机轰鸣声等,有的狗会表现出一种恐惧感。会夹着尾巴逃避到安全的地方,钻进屋内或者缩着脖子钻到窄小的地方;对食物也毫无兴趣甚至拒食,即使责备它们也无效。据宠物了解:只要声音持续存在,狗的情绪就无法稳定,主人们的安慰也不会有什么效果。狗的机体也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如呼吸加快,脉搏加快,全身颤抖,体温升高。产后不久的母犬还可能会发生吃仔的悲剧。

光与火

  很多狗对闪光和火都有恐惧感。如烟火探照灯,以及吸烟时火柴燃着的一刹那间,也会使犬惊吓,如对声音的恐惧一样,是狗对自然现象的一种本能警戒。但是与声音不同的是,当光与火在狗的领地内出现时,它们会小心的围着吠叫,于是便出现许多狗报火警的故事。有些狗非常讨厌烟火,对于丢弃在地上的烟头会用脚踩灭。要加强对这些举动的训练,可以使看守仓库的护卫犬获得更有用的技能。

死亡

  狗对死亡有着强烈的恐惧感。主要是指对同类的死亡而言。狗死后发出的气味,对活着的狗具有强烈的恐怖性刺激,即便平时最为亲密的伴侣与其后代也不敢靠近,表现为被毛耸立,步步后退,以及浑身颤抖的恐惧表情。有的狗对皮革气味也表示出恐惧感,就是对皮革制成的鞋也觉得很讨厌,可能是皮革上残留有其它动物气味的缘故吧。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宠物 木柄小针梳 宠物扒梳 边境幼犬 柯基幼犬 皮毛光泽,贴身,柔顺 比琪宠物高钙健骨素 军用胸背带 拉布拉多幼犬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