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琪宠物高钙健骨素

 
 
单价 38.00 / 1瓶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07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2-15 14:2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名门汪族

企业会员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nfig="{'navCls': 'tab-nav', 'contentCls': 'rank-panels', 'activeTriggerCls': 'selected','switchTo': 0 }">
  • 【主要成份】:

    本品主要由螯合钙、碳酸钙、葡萄糖钙等组成,特别添加多种提高钙吸收率的微量元素。

    【适用范围】:

    三个月以上的犬猫。针对佝偻病、骨质酥松、营养不良、脾气狂躁、产后抽搐等缺钙导致的各类症状有极好的治疗作用。对体态、牙齿和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血液系统的健全和消化吸收的养护均有卓著的效用。

    【食用方法】:

          可单独喂食或拌入食粮中喂食。或者挤出胶囊中的液体拌入食粮中喂食。

                    

             中小型犬:2粒/天

             大型犬以上:3粒/天

    会员7.5折 市内满50元可以免费送货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宠物 木柄小针梳 宠物扒梳 边境幼犬 柯基幼犬 皮毛光泽,贴身,柔顺 军用胸背带 拉布拉多幼犬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