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裱花班

 
 
单价 18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51
发货 山东临沂市
乘车路线 可乘坐26路、20路、38路、32路、15路公交车,于会展中心下车
校区 今日美食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5-16 03:38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今日美食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有兴趣者

价 格:

1880

课时安排:

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六

上课地点:

山东临沂兰山蒙山大道与育才路交汇会展中心南区

课程特色:

一对一教学

课程内容:

在这个讲究,高质量,高时尚的现代社会里,大多数顾客对于买蛋糕,即又讲究蛋糕的内在质量和营养,而还特别注重整体造型,做工精细,色彩搭配适当,而且还要俱有一定的艺术风格,又能表达一定的思想感情,所以我们在创作时,一个美妙的构思是必不可少的。蛋糕裱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生日蛋糕。

学习生日蛋糕要先掌握好所用的工具名称及用途。制作蛋糕首先要撑握的:1是抹面,一般分为直面和圆面及欧式面三种。2是花边,做出以后要给人以稳定、庄重之感,有左右部对称式、扩张式、层次式、放射式、造型式等,基本手法有挤、拉、绕、拔、吊、抖,最常用的花嘴有:圆齿、扁齿、直花嘴、叶子嘴。

在着就是花卉的制作。要根据订制蛋糕的要求去制作。比如用直花嘴可制作出玫瑰花、五瓣花、牡丹花等;菊花嘴可以作非洲菊、万寿菊、不老菊、太阳花等。

最后一般是动物和人物的制作,要想学习好它们的制作就要先撑握好它们的身体比例,以做到仿真的成份,卡通的就要夸张、突出,无需太多细节要求。

还有巧克力配件的制作和装饰,运用不同的模具制作出各种造型的配件,组合成一款款让人赏心悦目的精美蛋糕。

蛋糕的种类很多有;生日蛋糕,寿糕,婚礼蛋糕,满月开业等喜庆类蛋糕。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