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英语培训赚钱的项目等着你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15
发货 江苏南京市
校区 南京启橙教育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5-16 22:4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南京启橙教育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3-14岁儿童

课时安排:

4个月

上课时间:

8:30-18:00

上课地点:

南京市白下区汉中路1号国际金融中心13A层

课程内容:

7月9日、10日,启橙学科英语与南京青奥产业合作,承接了2014南京青奥会“青奥小使者”证书的发放与面试的部分工作。
“青奥小使者”选拨活动与6月1日正式启动,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南京市广大中小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活动历经线上报名、网络竞选两个阶段,成功选出2014名“青奥小使者”。
为保障证书发放的工作顺利进行,启橙新街口校区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悬挂横幅、手绘指示牌、安排教室,对所有接待人员进行统一培训等等,
截止发稿时间,已有数百位家长和学生在启橙新街口校区(国际金融中心13A)领到了“小使者”证书及成长历练手册,祝愿小使者们在后续的青奥活动中有突出的表现,愿“小使者”们为南京青奥会增光、添彩!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