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糕点师培训山东蛋糕师培训青岛品尚西点师培训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02
发货 山东青岛市
乘车路线 乘坐8、211、221、607、608、隧道3、隧道7、即青快客至利津路客运站下车。乘坐15、209路至曹县路下车。
校区 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5-17 06:0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山东-青岛市
  • 上次登录 2016-05-15
  • 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零起点学员,西点烘焙爱好者。白领,家庭主妇,在校学生,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咖啡屋、西餐厅、烘焙坊、面包房、西点屋的求职创业者

价 格:

电话咨询

课时安排:

随到随学

上课时间:

随到随学

上课地点:

山东青岛市北区营口路75号(曹县路与营口路交界处)

课程特色:

流行西点、流行面包、冰点慕斯、芝士、生日蛋糕裱花等

课程内容:

青岛糕点师培训山东蛋糕师培训青岛品尚西点师培训。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开设西点蛋糕课程,聘请经验丰富的糕点名师执教,“手把手”教学,传授完善的制作经验,可帮助学员迅速掌握操作技巧,通过自己动手把各类西点美食完美呈现。从事青岛蛋糕西点培训,青岛裱花蛋糕培训,青岛欧式蛋糕培训,青岛烘焙面包培训,青岛烘焙糕点师职业培训。

授课方式:程是循环制的,随到随学,上课大部分时间都是实操练习,学期内学不会可继续学习。


课程描述:流行西点、流行面包、冰点慕斯、芝士、生日蛋糕裱花等。


培训对象: 零起点学员,西点烘焙爱好者。白领,家庭主妇,在校学生,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咖啡屋、西餐厅、烘焙坊、面包房、西点屋的求职创业者;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