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烘焙培训到青岛品尚西点蛋糕学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86
发货 山东青岛市
乘车路线 乘坐8、211、221、607、608、隧道3、隧道7、即青快客至利津路客运站下车。乘坐15、209路至曹县路下车。
校区 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5-17 06:10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山东-青岛市
  • 上次登录 2016-05-15
  • 青岛品尚职业培训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不限

价 格:

电话咨询

课时安排:

随到随学 学制80天

上课时间:

全日制

上课地点:

青岛市 市北区 营口路75号(曹县路与营口路交界处浩海都市工业园南楼)

使用教材:

自编教材

课程特色:

西点烘焙—学习各类蛋糕、面包、点心、慕斯甜点、芝士蛋糕的制作。

课程内容:

青岛烘焙学校,学蛋糕、面包的学校青岛品尚糕点培训学校,糕点制作培训、蛋糕培训、西点师培训等。烘焙课程有蛋糕类的,比如戚风蛋糕、虎皮蛋糕、瑞士卷、肉松卷,巧克力杯子、哈雷蛋糕、海绵蛋糕等

面包类的,比如肉松面包、吐司面包、小排凶、金砖、甜甜圈、热狗等

点心类的,曲奇、榴莲酥、派、蛋挞、桃酥等

甜点类的,提拉米苏、芝士、慕斯、巴巴露、抹茶、黑森林等。

长期以来,品尚职业培训学校以完善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学员为本”的服务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和好评。为所有有梦想的人能够迅速成长和成功,提供最好的机会和平台,为企业和社会打造最具战斗力的精英团队!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