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婚纱摄影室创业班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68
发货 辽宁沈阳市
乘车路线 230.245.219.179.112
校区 沈阳视觉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0 18:1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沈阳视觉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价 格:

0

课时安排:

1-2个月

上课地点:

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课程内容:

新派婚纱摄影室创业班详细介绍: 婚纱摄影企业文化定位的风格介乎在韩式唯美、欧式奢华、自然外拍旅行式等拍摄理念的概述和对市场文化潮流的追索,面对市场趋势,小型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对时尚的婚纱摄影潮流显然更具有转型的短平快优势 此课程为视觉创业课程。课程内容包含高级摄影精英强训班或高端影楼新娘化妆全能班全部课程内容,除此之外添特殊情况的快速应对摄影技巧或化妆技巧、 了解客户需求、拓展客户群体、开店选址评估、开店注意事项、开店投入资金运用、开店宣传方式确定、开店所用饰品道具选购、开店套系定制、策划影楼主题摄影定制及创作训练,毕业后店内教师单独指导实习3个月,技术于经验双丰收,确保您轻松开店。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