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淘宝培训创业开网店新手技巧提升提高转化率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06
发货 辽宁沈阳市
乘车路线 地铁展览馆站 117 265 222 244 169 188 282 135 环路
校区 沈阳淘宝培训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0 18:5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沈阳淘宝培训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辽宁-沈阳市
  • 上次登录 2016-06-17
  • 沈阳淘宝培训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各类人群

价 格:

电话咨询

课时安排:

每月定期开班 小班授课

上课时间:

白班与晚班

上课地点:

辽宁沈阳和平区三好街物产大厦

课程特色:

维力山大电脑培训学校高级讲师

学校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物产大厦528

课程内容: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是否想自己创业!你们是否想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淘宝店!感兴趣的下看。

和大家简单说下,看对你们能否又那么点帮助,我开淘宝店,也是在无意中诞生的想法,以前的课余时间真的现在想下都感觉可惜的很。

真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句话“早飞的鸟有虫吃”。但晚飞的鸟只要有恒心,也会超越。其实现在的大学生完全可以去自己创业,现在的大学生太会享受了,父母就一个孩子或者2个的完全有能力养你们,而且现在的大学生 就欣然接受父母的恩惠,觉得这是应该的,整天在大学里无忧无虑。有的人会说课多学习要紧,但我想说的这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在大学了整天 学习的,学习固然重要但你完全可以自己去挣钱来减轻家里的负担。我老爸也和我说过我把你送进大学,就是让你好好享受一下。想下现在不是我享受的时候。应该打算早点让父母享受才对。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