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蛋糕班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08
发货 江苏苏州市
乘车路线 5,55等
校区 食尚先生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1 07:21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食尚先生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价 格:

0

上课地点:

苏州市吴中区蠡昂路145-5号

课程内容:

食尚先生是大陆美食界热忠于创新美食和时尚美食的传奇人物,食尚先生是独占中国大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王森烘焙西点西餐专科学院的创始人。 食尚先生厨艺学院是王森烘焙西点西餐专科学院的一个主打品牌。 食尚先生幼年就酷爱绘画、音乐、舞蹈,他周游了世界各地,他在传统美食的制作工艺上,进行大胆创意,浪漫创意,在北京的鸟巢附近举办了第一届巧克力梦公园,台湾高雄巧克力梦公园、上海浦东国际展览中心,展会中最大的有巧克力长城、巧克力兵马俑、精致的巧克力瓷器、时尚的巧克力服装秀等等举不胜举,这些创意作品都很难辨别材料上的差异,吸引了百万人次的参观。 食尚先生品牌成立于1998年,作品每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都被誉为中国烘焙界的“哈佛”。 1999年荣获上海国际烘焙展9项金奖。 2001年获上海国际烘焙展17项金奖。 2004年参加新加坡酒店国际大赛金奖。 2006年参加德国酒店国际比赛银奖。 2007年参加日本酒店国际比赛金奖。 2008年受中央台邀请参加《奥运来了》美食节目。 2009年设计与制作了北京巧克力主题梦公园,受到世界的关注,并有5项已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2010年我校西餐酒店专业学生应世博村的邀请参加世博餐饮制作。 欢迎各位朋友前来食尚先生作客,价值提升、享受生活,走进食尚先生厨艺学院,就等于走进了人生价值的殿堂!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