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性形象打造服务公司|快速做一次形象设计多少钱

 
 
单价 29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12
发货 湖北武汉市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108路、402路、552路、573路、577路、605路、702路、709路、712路、723路、724路、734路、805路。【到徐东大街徐东一路下车即可】
校区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2 12:1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湖北-武汉市
  • 上次登录 2016-06-21
  •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任何人

价 格:

2980

课时安排:

学会为止

上课时间:

预约上课

上课地点:

湖北武汉武昌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徐东一路

课程特色:

一对一

课程内容:

武汉女性形象打造服务公司|快速做一次形象设计多少钱

有一种美,叫别人的美;有一种华服,叫别人的华服;有一种美,叫别人的衣服……为什么同样款式的衣服,穿在别人身上显得高大上,而穿在自己身上却小里小气?

为什么同样颜色的衣服,别人穿上显得神采飞扬,而你穿上却显得脸色腊黄病恹恹?

这些不是你的错!是色彩风格惹的祸!

让自己美起来,幸福满满,武汉当代风尚魅力女人课堂欢迎您的到来!


武汉专业形象气质培训课程,在这个课程中,通过学习,可以全面地了解自我,掌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发型、服装搭配……此班完全为现代女性精心打造,整个课程将覆盖到女性自我形象的各个方面。课程包括化妆、服饰搭配、色彩学、化妆发型等内容。本班在课程中有大量实践的机会,学员学习完课程后,完全能自己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运用。


当代风尚形象设计根据不同人群,设计了不同的咨询和服务项目,让每一位热爱生活、追求美的人都可以从形象咨询中得到独一无二的指导和收获。经过咨询后,无论在顶级商场还是时尚小店,你都可以理智、准确、轻松的为自己选到适合的服饰。

一次形象设计服务,终生跟踪指导,定期拍照记录形象变化,让您真正感受到专业,贴身的服务效果。


个人形象设计服务内容:

1. 个人形象色彩鉴定:技术内容:根据您的人体色特征,运用当代风尚理论,判断您皮肤的最终色彩季型,确定最适合自身的色彩群。并找出适合您年龄、职业、不同场合的服装、饰品、彩妆、发色等最佳用色方案,做到扬长补短,制订彰显您最佳的形象。

2. 个人形象风格鉴定:根据人的不同面部特征、形体特征、性格特征,找出只属于您的风格类型。把适合您的特定服装挑选出来,做最佳搭配,指导需要服装的款式、质地、图案、色泽等以及场合着装,即在不同时间、地点的最佳形象。

3. 个人最佳妆面定型:根据个人色彩鉴定结果和自身人体色特征,按照国际TP0化妆理论,设计并确定个人各类场合化妆用色范畴和传授国际流行的TP0自然化妆法。

4. 个人最佳发型设计 根据您的整体轮廓、身材量感、比例等风格特征找出您的发型总体控制风格,再根据您的脸型、身材、气质等因素进行具体的发型设计。让您从此以后再也不用为做什么样的发型烦恼了。

武汉当代风尚形象设计特开设色彩顾问培训,色彩搭配师,服装色彩搭配,陈列师培训,陪同购物,衣橱整理,个人色彩诊断服务,商务礼仪等时尚培训班,通过专业的培训,从外部整体提高学员的形体仪态,外在形象,帮助学员提高在社会中的自信及形象。


并采取小班制,因人而异的教学理念,课堂氛围轻松活跃,ppt教学,活学活用,保证教学质量。本课程每月每周均可开课,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形象礼仪能够调节人际关系,从一定意义上说,形象礼仪是人际关系和谐发展的调节器,人们在交往时按礼仪规范去做,有助于加强人们之间互相尊重,建立友好合作的关系,缓和和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


想做自己整体的形象设计,武汉有没有对比实惠的费用形象设计公司好吗?靠谱吗?那里的教师资质如何?武汉形象设计肯定是你最理想的选择快来和咱们一同感触形象蜕变的惊喜心境吧!你不会选择衣裳,穿衣打扮,没关系,我们可教你!你不会化妆,配饰,没关系,我们可以教你!你不知道什么样的言谈举止才是得体的,没关系,我们依然可以教你!武汉当代风尚形象设计为你量身打造独属个人的最佳形象!

武汉女性形象打造服务公司|快速做一次形象设计多少钱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