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士形象气质提升公司|陪同购物发型设计整体形象包装

 
 
单价 29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12
发货 湖北武汉市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108路、402路、552路、573路、577路、605路、702路、709路、712路、723路、724路、734路、805路。【到徐东大街徐东一路下车即可】
校区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2 12:1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湖北-武汉市
  • 上次登录 2016-06-21
  •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任何人

价 格:

2980

课时安排:

预约

上课时间:

预约

上课地点:

湖北武汉武昌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徐东一路

课程特色:

一对一

课程内容:

武汉男士形象气质提升公司|陪同购物发型设计整体形象包装

在中国,大部分男士的形象打理都是由其女伴或老婆全权代理的。诚然,我们常常把自己的老公打扮成老头,然后留着口水欣赏各大电影电视里的帅哥或叔叔!很多人问我,你把你老公打扮得那么帅,就不担心被别人抢走吗?⊙﹏⊙b汗!难道打扮梦中情人比打扮现实情人还重要?难道你不想让你先生看起来更像成功人士?

对与男人来说穿衣,不是在穿衣,也不是在穿“虚荣心”.男人穿衣,是要穿出“秩序”,穿出“法律”,穿出“思想”,穿出“政治”来的,穿出品味,穿出风度,穿出影响力.

男士个人整体形象设计全套服务:色彩诊断+款式风格诊断+发型设计+陪同购物

男士绅士学堂培训课程:色彩诊断+款式风格诊断+发型设计+陪同购物+形象商务礼仪训练+领带打法

现在,武汉当代风尚形象设计提供私人形象顾问的服务为存在以上烦恼的男士提供解决方案.色彩顾问要为你做整体形象分析,包括人格气质分析、色彩与风格诊断、身材分析等,制定出个人形象方案后,就可按你的预算和需求为你采购相关的服饰,你从此就可摆脱每天困绕你的穿衣和形象问题.蓓利斯形象设计不仅为你塑造出专业的、有品味的个人形象,而且专业、睿智的整体形象更彰显你内在的涵养和才华,助你顺利迈向事业的高峰,成就自己的品牌.

当代风尚服务信息

1.个人色彩冷暖基调诊断个人色彩基调是人与生俱来的特质之一,就像每个人基本档案中 的血型.人体的色特征分为两大基调:暖色调和冷色调.根据每个人的瞳孔色、皮肤色、唇 色、 头发色等身体色特征确定皮肤冷暖基调.个人色彩基调决定了每个人终生适合的色彩.

2.个人最佳色彩分析从几百块色布中,为你找到自己最佳的色彩,从内而外给你好气色.

3.色彩搭配着装理念中的精髓,教会你适合的搭配方法,终生受用.

4.场合色彩指导职业、休闲、社交,不同的色彩定位让你在每个场合中都展现自我.

5.体型分析身材好和差,完全在于你如何呈现它.

6.场合着装日常上班、公司会议、出席重要社交场合、面对媒体、运动与休闲让你游刃有 余现身于各个场合.

7.商务形象让你的职业形象辉映你的专业与才华.

8.衣橱整理结合现有服装,建立一个符合你工作方式、生活方式的合理衣橱.

9.陪同购物根据你的需求,在形象设计的指导下,你的购物会变成轻松、高效率的享受.

10.商务礼仪庆典活动、签订协议、商务谈判、良好的仪表是强化外在魅力和自身职业特 征的标志.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需要穿衣打扮自己,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有非常好的帮助的,正确的着装搭配技巧自信应对每个场合很多人会把日常穿衣和场合着装搞乱,其实场合着装不能简单地等同于日常穿衣,在不同场合有着不同的着装礼仪。适合一个场合的着装,不仅得体雅观,而且反映自身的修养,为自己的外在形象加分。不管是什么服装,只要搭配得当,都让人更自信更出色。

武汉男士形象气质提升公司|陪同购物发型设计整体形象包装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