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最好的形象设计公司|想学习针对自己的服装搭配课程

 
 
单价 29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93
发货 湖北武汉市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108路、402路、552路、573路、577路、605路、702路、709路、712路、723路、724路、734路、805路。【到徐东大街徐东一路下车即可】
校区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2 12:1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湖北-武汉市
  • 上次登录 2016-06-21
  • 武汉当代风尚气质培训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任何人

价 格:

2980

课时安排:

学会为止

上课时间:

预约上课

上课地点:

湖北武汉武昌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徐东一路

课程特色:

一对一

课程内容:

湖北最好的形象设计公司|想学习针对自己的服装搭配课程

美丽的女人不一定优雅,但优雅的女人一定是美丽的。调查显示,94%的白领丽人认为由仪容、风采及涵养组成的美丽商数(Beauty Quotient)是决定个人形象的主要因素。要提升自己的美丽商数,进行科学的个人形象管理是必不可少的。

形象顾问为你设计最适合你的色彩搭配方法,最亮丽的服饰风格、面料和廓形,并建议你相搭配的鞋包配饰,以及适合的发型。

形象顾问和你一起,高效、理性的在商场中购买适合你的服装鞋包配饰。

从明天起,向家人、朋友展示自己全新的靓丽形象!

良好的个人形象应该是每个人的追求,它的价值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你想提升自己的整体形象吗? 你想成为最自信的自己吗? 赶紧行动吧!来当代风尚形象设计学习个人魅力形象气质速成班!


一项调查显示,形象直接影响到收入水平,那些更有形象魅力的人收入通常比一般同事要高14%。美国心理学家奥伯特?麦拉比安调查发现人的印象是这样分配的:55%取决于你的外表,包括服饰,个人面貌,体形,发色等;38%是如何自我表现,包括你的语气,语调,手势,站资,动作,坐姿等;只有7%才是你所讲的真正内容。我们生活在一个被称之为“30秒文化”的世界中,不论我们自己愿意与否,别人都会根据我们的衣着、说话方式、环境布置及对同事的影响来判断我们。


个人形象设计服务流程

1.私人色彩诊断全方位定义形象

2.服务建档私人形象档案的建立

3.陪同购物服装定向采购

4.后续服务会员制形象全方位服务

当代风尚高级个人形象设计!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什么颜色的服装就来武汉当代风尚吧!个人形象设计师当代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好的形象将会对你的生活,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形象的重要性,生活,工作,家庭成功形象的塑造!形象传递你的年龄,职业,身份地位,经济收入,个人品位,受教育程度等,成功的外在形象是最有价值的敲门装。

这世界都只有一个你。

唯一的独一无二的你!

生命就是一场场遇见,

当你纯净如花儿般的降生人世那一刻,

你的美丽就一直等待与你相遇。

穿出你的女性魅力!穿出你的影响力!

湖北最好的形象设计公司|想学习针对自己的服装搭配课程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