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个人形象顾问培训公司哪里最专业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45
发货 湖北武汉市
乘车路线 585,10
校区 武汉四季色彩形象设计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2 13:1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武汉四季色彩形象设计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湖北-武汉市
  • 上次登录 2016-06-21
  • 武汉四季色彩形象设计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课程内容:

四季色彩公司目标:四季色彩,美丽中国
中国实力最强口碑最好的四季色彩顾问全科班全国招生:武汉|广州|北京||重庆|沈阳|每个地区每个月定期开班
色彩顾问全科班12月开班信息:
武汉:12月1日和12月14日
广州:12月7日;
重庆:12月4日;
沈阳:12月10日
北京:12月21日
现在报名,学费惊喜优惠中(可以在全国使用)。

把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请回家的女人,会对自己的衣橱抱有截然不同的两种感受。袁林皱着眉看着自己的衣橱说:“我怎么买了那么多不穿的衣服?但我又觉得,缺的衣服更多。”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的工作,便是极有耐心地将客人衣橱中的所有衣服一件一件翻出来,花上两三个小时思考哪些衣服需要保留,衣服与衣服之间如何搭配。她不时把袁林请到一堆衣服旁边来,拿起一件上衣在袁林身上比划,自言自语:“这件可以要,比较正式的场合可以搭配短裙穿,嗯……”挑完一件,拍下照片,再记录在本子上。那本子,简直能把人看晕,那是衣服和衣服的各种排列组合,从这里,袁林充分地体会到“搭配是件技术活”。
最理想的工作,必然是身兼爱好和工作两职。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本就是“购物狂”,成家之后收敛了一些,每当逛街时,面对橱窗里的新款衣服,她得花所有的力气去控制自己不要现在就冲进商场将其买下来。现在成为专业的衣橱整理时,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认为:“这就是命。”在一张报纸上她看到“四季色彩”培训机构的讲座,“我直接忽略了这条消息的其他部分,两眼只看到衣橱二字。”在一系列的培训后,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成了一名衣橱整理师。
女客户大多是企业家和白领,或有钱的家庭主妇,这些客户每次购物都在万元左右。但在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看来,花钱与会花钱,买衣服与会买衣服是有本质区别的。例如袁林,和其他女人一样,拥有超过100件衣服,却常常觉得无衣可穿。衣橱整理师的工作则是把所有适合的搭配都用快照方式做成衣橱档案,在衣橱里进行定位置放在什么场合该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戴什么首饰,照着档案去找就行了。“这样其实能节省不少买衣服的钱。”
在华中色彩第一夫人艾薇看来,认识自己的色彩和款式风格,买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化妆品,也是一种理财技巧。“有些人一开始可能会觉得200元至500元很贵。”她算了一笔账,如果买了不适合自己的衣服,穿错衣或者根本不会穿,新买衣服可能就永远压箱了,浪费的钱远远超过500元,而且有损形象。

谁需要定制:总觉得衣服不够穿,不擅长搭配,对自身穿衣风格不清楚的女性。
华中色彩第一夫人,
四季色彩公司首席色彩顾问,
亚洲色彩顾问(香港)联合会副会长
  1997年艾薇老师成立湖北回头鸟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始了她自我创业的历程,在持续近6年的执着经营中,艾薇老师不仅赚取了个人的第一桶金,还提升了她的视野,在此期间,她以旅游和商务两种方式到世界各地观光和商业洽谈。这为她未来从事个人形象咨询事业奠定了理念基础
2002年,艾薇老师一边在北京做企业管理深造,一边求学于形象提升方面的专业技能。先师从于西蔓老师学习色彩顾问全套课程,后又拜师日本著名陈列大师大桥雅子攻读橱窗设计专业,在双双获得完美结果之后,她又很快地将所学知识投入到了社会实践当中,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成功研发《色彩诊断流程报告》和《个人色彩季型指导手册》等色彩顾问职业实用产品、获取亚洲色彩顾问(香港)联合会的色彩顾问资格认证、为1000多名客户做了满意的个人色彩及款式风格鉴定、培养了300多名色彩顾问学员、多次担任各项社会赛事的形象评委、嘉宾、是女足世界杯、六城会的化妆、形象设计总监。取得了相当丰厚的成绩。
自2005年开始,艾薇老师在广州、香港、武汉三地忙碌,专注于个人形象提升事业,在她担任监督的武汉四季色彩公司的色彩顾问培训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不仅教学质量好,学员满意率高,她还积极传授色彩创业之道,并热心于当地高校学生的职业形象指导的公益事业,多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求职和就业形象的指导。在此期间,艾薇老师还追随国际心理学大师张宝芮、李绍坤等钻研色彩与心理的关系,并获得了中级研休员的等级证书。是华中地区把色彩和心理学完美结合应用的第一人。通过几年的努力,已使得艾薇老师成为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最出名的色彩顾问之一。她的事例先后在《楚天金报》《武汉晨报》《广州晚报》《长江商报》《博美》《幸福》《第一生活》《大武汉》等多家媒体杂志上多次予以报道。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