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动漫公司招生

 
 
单价 80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82
发货 湖北武汉市
校区 天娱动画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2 16:5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天娱动画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价 格:

8000

课时安排:

6个月

课程内容:

 

 

                                 公司简介

    武汉天娱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人才密集的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创意产业基地(位于武汉市关山一路20号),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卡通形象设计﹑行业漫画制作﹑商业/儿童插画设计﹑flash动画制作﹑logo设计﹑企业/品牌形象设计(VI) ﹑ 包装/画册设计﹑会展设计等的创意机构公司。

 

    公司办公面积达500多平方米,拥有一流的动画制作设备和技术软件,并建立了一套高质量高速度的动画生产流水作业管理系统。在人才构成方面,公司拥有一支立足于湖北武汉本土﹑专业知识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动画团队和敢于开拓进取﹑勇于开拓创新的管理团队,同时拥有平面设计﹑环境艺术、影视后期等各方面的人力资源,并不断吸收热爱这一行业的人士加入到天娱团队。

 

   公司积极发挥自身年轻化、专业化的优势,构画出独特而有震撼力的创意,致力于原创动画艺术的创作与开发,并不断尝试新兴的视觉与互动艺术传媒。

 

   天娱公司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