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首选糖葫芦加盟糖葫芦怎么做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28
发货 河南新乡市
乘车路线 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108路188路186路到孟营西下车即到(储贸大市场东临)
校区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有限公司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6 19:3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新乡市
  • 上次登录 2016-06-26
  •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有限公司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新乡百味佳小吃培训现面向全国火爆招生

价 格:

电话咨询

上课时间:

08.30-12.30 14.30-18.30

上课地点:

河南新乡红旗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孟营西储贸大市场东临

课程特色:

百味佳冰糖葫芦所用山楂挑选极为严格,冰糖葫芦的做法更是别具一格,山楂选用山东出产的优质金星山楂;辅料选用金黄色的冰糖。然后挑选上好的红果去核,串成一串,但果与果之间要留一定的空隙,使每一个红果均匀地沾上冰糖。有的还将果子切一个口子,夹上核桃仁、细豆沙、山药泥,而后沾上冰糖汁。外观红红亮,食之甜酸脆绵,清香利口。经营优势:投资小,利润高。男女老少皆宜

课程内容:

我学习糖葫芦 ,哪有教糖葫芦,原味糖葫芦制作,自制巧克力糖葫芦,哪的糖葫芦技术最专业,专业师傅教你糖葫芦,创业就做糖葫芦,糖葫芦怎么做,糖葫芦技术传授,好吃的糖葫芦哪有教,瓜子糖葫芦哪教的好,哪能学到糖葫芦,去哪能学糖葫芦技术,最好的糖葫芦学校在哪,糖葫芦技术哪教的最专业各种糖葫芦技术教学。 。新乡市百味佳冰糖葫芦加盟,欢迎你随时前来观赏考察学习新乡市百味佳冰糖葫芦共有八大类,原味冰糖葫芦、巧克力冰糖葫芦、新鲜的水果类、蜂蜜口味、冰糖地瓜、冰糖山药、还有特色的糖炒山楂。具体有纯山楂、豆沙、枣泥、瓜子仁、葡萄干儿、葡萄、冬枣、草莓、蜜枣、核桃仁、菠萝、杏肉、巧克力、朱古力、椰蓉、鲜菠萝、一种桃、香蕉、桔子、金橘、提子、山药、圣女果、西红柿、黑芝麻、糯米、酸梅、凤梨、水蜜桃、草莓、哈密瓜、香橙、荔枝、金桔、葡萄、熟山查等等共有几十余种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培训中心师傅有着多年的技术经验,经过实践、继承、和创新,收集整理了各地传统小吃配方和民间秘方,多次研究和发展。目前我们主要经营各类烧烤、风味小吃、早餐、冷饮、油炸、凉拌菜、油炸小吃、卤肉制品培训等等。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小吃培训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