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培训蛋糕西饼的学校学糕点制作方法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26
发货 河南新乡市
乘车路线 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108路188路186路到孟营西下车即到(储贸大市场东临)
校区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有限公司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6-26 19:4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新乡市
  • 上次登录 2016-06-26
  •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有限公司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待业人员 想创业人员

价 格:

0

课时安排:

随到随学

上课时间:

08:00-18:00

上课地点:

河南新乡红旗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孟营西储贸大市场东临

课程特色:

一对一实践教学

课程内容:

糕点培训,学奶油蛋糕做法,哪教慕斯蛋糕技术,哪里有教芝士蛋糕的,最好的蛋糕西饼学校,我想学提拉米苏,糕点技术加盟,河南哪里教做蛋糕的,专业培训戚风蛋糕做法,新乡市百味佳餐饮现面向(河南 洛阳 焦作 郑州 三门峡 新乡 开封 商丘 许昌 南阳 信阳 周口 济源 安阳 鹤壁 濮阳 平顶山 驻马店 漯河,河北 石家庄 张家口 秦皇岛 承德 唐山 廊坊 保定 沧州  衡水 邢台 邯郸 张北 迁安 )火爆招生。
蛋糕是西方的一种甜点,一般是用烤箱烤制的,由小麦粉,鸡蛋,白糖为主要原料,再以牛奶,黄油,果汁,泡打粉等为辅料。经过调制,搅拌,烘烤后制成的一种像海绵一样的点心。
蛋糕起源于中欧国家,后来才传入中国,最早的蛋糕是生日蛋糕,出现在中古时期的欧洲,当时,生日蛋糕只有国王才有资格拥有,生日的时候,宫廷御厨会为他做一个漂亮的蛋糕,享受众人给予的祝福。慢慢的蛋糕发展起来,才有了现在的慕斯蛋糕,芝士蛋糕,戚风蛋糕,黑森林蛋糕等各式各样的蛋糕。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美食管理培训中心,专业致力于中国餐饮文化的研究和发展。秉承“公益”的办学思想下,让小本创业的人士花最少的钱,学到最专业、最正宗的技术,走上创造财富之路,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学习技能、施展抱负的机会。
欢迎全国各地人士来我们公司实际考察,品尝、参观。

新乡市百味佳蔺氏小吃培训
联 络 人: 刘老师
地   址: 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孟营西储贸大市场东临
乘车路线: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108路188路186路到孟营西下车即到(储贸大市场东临)  
        下车拨打电话学校有校车接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