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教育2015年”我到北京上大学“夏令营

 
 
单价 22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53
发货 山东烟台市
乘车路线 7路、23路、82路、6路到新闻中心下车
校区 烟台英华教育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1 01:4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烟台英华教育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8周岁——18周岁

价 格:

2280

课时安排:

7天6夜

上课时间:

2015年7月16日

上课地点:

山东烟台芝罘区环山路130号国通大酒店写字楼322(华侨学校东50米)

课程特色:

本营旨在透过青少年群体的心灵和视角,向全国青少年传递他们在北京的所见所闻,共同感受老北平的历史文化、新北京的巨大活力。

课程内容:

英华教育2015年“我到北京上大学”夏令营

活动宗旨:

本营旨在透过青少年群体的心灵和视角,向全国青少年传递他们在北京的所见所闻,共同感受老北平的历史文化、新北京的巨大活力。

活动特点:

1、参加中国杰出青少年夏令营,在联合国秘书长及多位国家元首曾演讲过的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里聆听教授心声,与中国著名教育专家面对面;

2、在人文蕴涵深厚的京城与文学先贤跨越时空“相聚”, 走进现代文学馆及老舍故居,用视觉和触觉领会文学巨匠的感悟;

3、走北京老胡同,访寻常百姓家,观察生活,了解社会;

4、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中国航天博物馆

5、走进清华,沐浴严谨、求实、创新、笃志之学风,树立远大目标;

6、特别赠送:

天安门广场合影一张、北大清华徽章各一枚、书签一个、营服等

活动安排:

第一天:盼望出发

(21:00烟台火车站集合。乘坐K286次列车 22:25出发)。

第二天:我到了北京

下午13:34我们到达首都北京。“我最初接触的北京人,是我们的房东齐家。我们到的第二天,齐老太太就带着她的四姑娘,过来拜访。她称我的父母亲为‘大叔’、‘大婶’,称我们为姑娘和学生。现在我会用‘您’字,就是从她们学来的。”——节自冰心《我到了北京》

14:30游览皇家园林---颐和园(或中央电视塔外景)

园内山上秀美,建筑雄伟,昆明湖,湖水清澈碧绿,景色宜人, 万寿山、佛香阁、玉带桥美不胜收……

18:00晚餐

19:活动安排:全体营员安全教育。活动结束各自填写营员手册记录一天最有意义的事情,拿回家与父母同学分享。

第三天:我扣响了最高学府的门

07:30   早餐

08:30探秘紫禁城----故宫

高大的红墙围起了紫禁城的神秘,巍峨的殿宇尽显皇城的至高无上,气势恢弘的御路,承载着千年的历史足迹…

11:30  午餐

13:00  迈着自信的脚步走进清华大学

15:00迈着自信的脚步走进了北京大学

1、校园留影纪念;

2、校园随机采访;

3、在百年讲堂参加中国杰出青少年夏令营大课堂,同著名教育专家面对面;

4、参观校园;

19:30   活动安排:电影工作坊。活动结束各自填写营员手册记录一天最有意义的事情,拿回家与父母同学分享。

在老师的引导下,让同学们进行一次“非常之旅”。通过别开生面的电影欣赏方式,从中得到感悟,以此激励人生梦想。如果你是导演?如果你是主演?如果你是编剧?分享你的收获和体会!

第四天:不到长城非好汉

7:00 早餐

9:00 登览万里长城(居庸关)——天下第一雄关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

1、放飞梦想,呼唤和平;

2、不到长城非好汉签名活动。

12:00  午餐

13:  30  参观航空博物馆

16:00奥林匹克公园,近距离感受奥运精神!

怀着激动的心情,营员们来到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鸟巢”庄严巍峨,运动健儿曾在这里谱写了一首积极、拼搏、友爱的世界史诗!“水立方”近在眼前……

18:00 晚餐

19:30活动安排  给爸爸妈妈写一封感恩信

活动结束各自填写营员手册记录一天最有意义的事情,拿回家与父母同学分享。

第五天:相聚天安门

7:30 早餐

8:00 来到心驰神往的天安门广场,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9:30 走进中国国家博物馆 (或首都博物馆)

12:00 午餐

13:00  在前门大街寻找老北京的记忆

14:30  记实胡同文化

进入北京民宅,请注意礼仪,说明来意,请求配合;仔细关察,认真记录,精心拍照,临走致谢,留下签名。

16:00 老舍故居(改为梅兰芳故居)

18:30 晚餐

19:30我的青春我做主闭营联欢晚会。活动结束各自填写营员手册记录一天最有意义的事情,拿回家与父母同学分享。

第六天: 满载而归

6:30 早餐

08:00 揭秘景泰蓝——了解中国国粹工艺

手工制作,观摩、听讲、触摸、询问,了解这项古老工艺的奥秘!

09:00  进入科技的殿堂——中国科技馆

12:00  午餐

午餐后,搭乘k285次列车(16:33-次日6:55),返回父母的怀抱。各自填写营员手册记录一天最有意义的事情,拿回家与父母同学分享。

第七天:到达温馨的家

早晨6:55到达美丽烟台温馨的家,收获满满的结束了我们7天的北京游学夏令营。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