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瑜伽-瑞丽品牌瑜伽

 
 
单价 48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70
发货 河南郑州市
校区 瑞丽瑜伽品牌培训机构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3 17:0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瑞丽瑜伽品牌培训机构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3
  • 瑞丽瑜伽品牌培训机构 (先生)  
详细说明
价 格:

4800

课时安排:

260

课程内容:

      印度瑜伽 【瑞丽瑞丽品牌瑜伽】 秉持传承瑜伽正统文化的崇高信仰,遵循专业权威、科学、严谨的办学理念,旨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一批品位优雅、素质高尚、技能纯熟、涵养深厚的专业瑜伽教练人才,瑞丽瑜伽让健康与美丽并存,自然与和谐同在以此促进社会的和平与昌盛。

   印度瑜伽 【郑州瑞丽品牌瑜伽】专业会馆瑞丽瑜伽  享受印度正宗高温瑜伽【郑州瑞丽瑜伽馆】瑞丽品牌瑜伽--口碑和质量的领航者。


   【郑州瑞丽瑜伽馆】中的权威瑜伽学府 北京健美协会指定培训基地 瑞丽瑜伽让您健康和事业共享典雅温馨环境 资深教练团队  优质教学质量  品牌坚实保证。

    印度瑜伽 【瑞丽瑜伽】品质保证 享受印度正宗高温瑜伽 体验【高温瑜伽】快速瘦身惊喜效果  还您苗条身姿一定要选【郑州瑞丽高温瑜伽】。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