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睿教育8年品牌,值得信赖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76
发货 河南郑州市
乘车路线 周围公交车:40路, 111路, 176路, 204路, 229路, 315路, 317路, 552路, 904路, b10路, b60路, y821路
校区 郑州中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二七区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3 18:41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中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二七区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3
  • 郑州中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二七区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本专业和非专业

价 格:

面议

课时安排:

每周末

上课时间:

周六周日

上课地点:

河南郑州二七区大学路航海路二七万达12B

课程特色:

北京专家授课

课程内容:

会计证作用:是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资格,从事会计行业的人员所必须的唯一合法的有效证件。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敲门砖。属地管理,全国通用。涉及到税和外帐的人是必须要有证书,所做的账及税才是合法被认可的。会计证的作用还体现在它是考取会计职称的前提条件。在应聘企业的财务人员时必须先自己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 :

会计行业以行业风险低、人才需求大、职业升级好、高薪成趋势等四个主要特点,评为2010年十大热门职业,会计排名第三位,财会将作为今后30年国家重点推动的行业。

a. 职业适用范围广泛,每个企业都需要会计。

b. 会计已经从以前单纯的职能部门提升到参与企业重大决策的战略部门,在企业内部有较大的话语权。

c. 会计人员一般月薪在三千余元不等,且逐渐呈上升趋势。作为从事会计行业的人员,过硬的业务技能和知识非常重要,同时,资格证书也是薪酬高低的重要参考指标。

精讲课程:

全新剖析会计考试要点,掌握最新的考试知识与动态。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