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器哪种好心天排瘀罐拔罐器品牌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42
发货 河南郑州市
乘车路线 乘坐60,44,201
校区 郑州心天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3 19:14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心天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3
  • 郑州心天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想从事排瘀事业的

价 格:

电话咨询

上课时间:

8:00-18:00

上课地点:

河南郑州中原区华山路颖河路华凯商务4楼

课程内容:

拔罐器哪种好心天排瘀罐拔罐器品牌,郑州心天教育排瘀中心,每个人的造血功能都是不同的,肾功能下降的人其造血功能肯定不好。那么为什么肾功能下降,造血功能就不好呢?一般来说恶性贫血、狭心症、低血压是肾功能下降引起的合并症。肾功能下降说明体内酸度高,酸氧化了肠吸收的营养成份,导致造血功能下降。因此,这类人泻血时一定要采取必要的措施,以免造成贫血。那么有一种在任何情况下都安全的泻血疗法。一般年纪大,同时服用5种以上或3年以上的西药,体力极度下降的患者,造血功能不好的患者一定要先在2-3号穴位泻血,没有必要在别处泻血。30号食积穴是血管进入胃的入口,2号胃脏穴是血管走出胃的出口。但是没有必要在2-30号同时泻血。最初在2-3号泻血会有以下表现。即2号瘀血出得好,胃口好,有食欲,因此说2号穴是盗饭贼。这说明2号瘀血出得好,消化功能也好了。3号穴是提高吸收功能的穴位,叫根穴。为什么要求老弱者在2-3号泻血呢?2号瘀血出得越好,胃功能恢复得越好,消化越好;3号瘀血出得越好肠功能恢复得越好。有腹泻、便秘的人也会因泻血而症状消失。那么,通过大便的颜色由黑变黄,因缺血脸上出现的黑斑、老年斑逐渐消失,可断定胃肠功能已经恢复。只有吃得好,吸收得好,才能使泻血流失的血液得到补充,才不会因为泻血而出现贫血。但是从人体结构来讲,瘀血最先堆积在2-3号穴位,时间越久越粘稠,越不易泻出。有的人嫌泻血的时间过于漫长,就失去耐心,很容易放弃。因此相对来讲同时在2-3-6号泻血不会出现贫血。但是对于老弱者和长期服用西药的人一定先在2-3号完成泻血,待胃肠功能得到恢复后,再在6号泻血。其原因是造血量要跟上泻血量。就是说瘀血泻多少,体内就要造出多少鲜血。这就是安全的泻血疗法。

做基本泻血疗法所耗时间过于漫长,还有一种快捷方式。造血功能下降是因为肾功能下降导致血液中尿酸升高,酸又氧化了肠吸收的营养成分。如果解毒酸,营养成分不再被氧化,就会形成一条食物链,可为造血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在人体任何一个部位刺针都应该出血。但是刺了20~30针,扣罐打压仍不出血,证明血管已经堵塞。瘀血堵塞血管的时间越久越粘稠,越短越稀薄。如果瘀血粘稠泻不出时,可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酸度高氧化血液中的营养粉成分影响造血时,可服用解毒酸的药物。造血需要许多营养素,因此泻血时应采取措施。另外需要补充的是,没有铁就无法形成红血球。植物根的含铁量非常有限,即使从食物中进行补充,瘀血出得多时也无法满足造血所需的量。

年轻女性大多喜欢穿着紧身衣或露脐装。虽然看上去比较美观,其实为形成淤血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紧身衣会自然地促使血管压力增加。穿露脐装或冬天穿着单薄时很容易着凉,我们前面已经说过了,血遇到寒气就会趋于凝固,所以不仅是小腹,最好注意整个身体的保暖。

气虚也容易形成淤血。尤其对于气虚体弱、贫血的女性来说,痛经又是极其自然的事情。经期子宫内会汇集大量的血液,而气虚体弱的女性为了从身体各处汇聚血液要使出吃奶的力气。原本虚弱的气会变得更加虚弱,导致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形成淤血。

中医还将月经称为月信,也就是说月经很有信用,每个月固定那个时候都会来,而原本虚弱的身体为了迎合每个月定期的承诺会过于疲劳,从而引发疼痛。现在很多女性还在气虚体弱的状态下为了减肥不吃不喝或过度运动,这也可能成为痛经的病因。因此,平时保持良好的体力并补充体内不足的气血可以化淤,血淤的现象一旦解决了,痛经的现象也会自然消失。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