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单价 158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43
发货 河南郑州市
乘车路线 21路 30路 80路 98路 158路 209路 282路 900路 282路 b15路 b18路 y810路
校区 河南博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3 19:4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河南博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3
  • 河南博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1、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董事长、总裁、主管人力资源的副总裁。
2、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
3、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师及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

价 格:

15800

上课时间:

周六日

上课地点:

河南郑州金水区经三路金城国际广场4号

课程特色:

一级人力资源师是国家最高级别,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该证书是您从事相应职业的上岗必备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且可以作为法律公证的有效文件,在全球90多个国家获得承认。
该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国家人保部官网查询,其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课程内容: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一.职业背景

为了提高广大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职业行为,促进人力资源的开发,满足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中国劳动技能教育学会再次开展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依照既定的职业标准,经过规定的培训,通过相应的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该证书是您从事相应职业的上岗必备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且可以作为法律公证的有效文件,在全球90多个国家获得承认。同时凡参加培训的学员均被收录到国家人事部中国国家人才网专业人才库,成为在国家人才网注册的高级专业人才,获得人才网核发的专业人才注册会员卡。在人才合理流动、配置时由国家人事部中国国家人才网提供第三方。

二.招生对象

(1)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董事长、总裁、主管人力资源的副总裁。

(2)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

(3)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师及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

三.申报条件

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经培训达标准学时数,取得结业证书)

1、取得本职业人力资源管理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者;

2、大学本科学历(含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者;

3、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4、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者;

5、高中或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7年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经培训达标准学时数,取得结业证书)

1、取得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2、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连续从事本职业3年以上。

4、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连续从事本职业6年以上。

5、大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8年以上;

6、高中或中专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10年以上。

四.课程设置

1.职业道德基本守则和行业的有关法律常识;

2.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 ;

3、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考核与评价、薪酬福利制度、劳动关系管理的相关知识与技能。

五.证书与鉴定方式

1、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每年3月、5月、7月、9月、11月参加统一的鉴定考试。

2、鉴定合格者可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人力资源师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3、该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查询,全国通用。其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