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三年本科职业实战技能

 
 
单价 58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50
发货 河南郑州市
校区 立体教育教学中心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3 21:43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立体教育教学中心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3
  • 立体教育教学中心 (先生)  
详细说明
价 格:

5800

课时安排:

三年

课程内容:

AACP立体教育模式产生背景 

2008年开始的世界性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在世界经济一体化格局下,高速发展的中国并不能独善其身,在一些地区、一些领域,经济危机已经表现得非常明显。经济危机下,很多公司开始裁员,招聘需求大幅减少,这使得中国的劳动力市场压力异常巨大,尤其是大学生就业问题异常突出。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08年《经济蓝皮书》指出:预计到2008年底,将有100万名大学生不能就业,2009年还将有592万名大学生毕业面临找工作,大学生就业问题非常严峻。  

一、大学生就业难带来了很多影响: 

首先是大学生本人,原本以为考上大学就是天之骄子,原本以为大学毕业可以养活自己,原本以为找个好工作赚钱可以孝敬父母;没想到考上大学后是“天之棋子”(自己的命运任天摆布),没想到毕业后还没上岗就已下岗,没想到本应自力更生却还要父母牵肠挂肚。 

    其次是对大学生家庭的影响,本来大学期间就花了很多钱,大学毕业后还得为孩子承担一定的经济压力,更主要的是看到孩子找不到工作给孩子带来的精神压力。家长真想把这些压力都揽到自己身上,既着急又没有办法,有些家长甚至希望孩子有点事干就行,哪怕一分钱不挣也行。 

再次是社会压力,有那么多人不能就业本身就是非常大的社会问题,而且还有可能变成更多的其他社会问题。 

二、大学生就业难的真正原因 

1.结构性供过于求 

    由于高校的连年扩招,使得大学生的人数急剧增加,在没有出现经济危机的时候,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也是比较突出的问题,从整个就业情况看,大学生的供给明显大于实际需求。不是总量的供过于求,而是结构性的供过于求,主要是高校对学生的培养方向及所教内容和社会的实际需求是脱节的,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一方面,很多大学生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另一方面,很多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却很难找到满意的人才。 

2.缺乏胜任力 

现在高校培养的大学生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