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后期制作与创业实战课程--郑州星火联盟动画培训

 
 
单价 35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62
发货 河南郑州市
乘车路线 29.21.42.47.9.90.909.K9.62.K62.209.
校区 郑州市星火联盟动画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3 23:3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市星火联盟动画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3
  • 郑州市星火联盟动画 (先生)  
详细说明
价 格:

3500.00

课时安排:

500小时

课程内容:

婚庆后期制作与创业实战课程 课程概述:本课程使学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撑握婚庆后期制作的技术,并达到独立创业开店的能力,本课程内容包括影视后期制作的软件应用技术,另外还包括摄像机的应用及婚庆公司的运作流程。婚庆公司是投资小,回报快的行业,适合个人及小资本金的运用。 入学对象:会计算机简单操作,初中以上学历,并对婚庆制作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会。 学习目标:此课程学习完成后,能胜任婚庆片子的后期制作、电视台编导工作、影视后期制作、电视剧剪辑制作、电影及短剧剪辑制作、晚会及新闻类节目剪辑制作等工作,能直接到电视台或节目组制作节目,并能到影视制作公司胜任影视后期工作。 课程安排 学习内容 第一部分:【photoshop】应用 PhotoShop图片处理,构图设计,色彩搭配,风格设计,Logo制作和静帧后期处理技巧,能够独立完成平面设计和广告制作; 第二部分:premiere pro后期编辑 后期制作软件的介绍功能介绍, Premiere基础知识视频理论基础捕获视频和音频分析镜头,了解分镜的理论知识、音频的编辑、文字和图形的应用、综合特效、高级编辑技术、输出、练习短片制作,非线编辑工作站的应用,音乐的使用技巧,音效的应用,完整片子制作流程及实战项目练习; 第三部分:AE【after effects】后期特效制作 AE后期特效软件的工具应用技巧,各种特效的制作方法,各种片头特效的制作方法,实例讲解及片头项目制作, 专业摄像课: 学习摄像机的应用技巧,镜头的应用,镜头的表现手法,镜头语言的讲解,拍摄素材的上传与刻录,视频素材的格式转换, 第四部分:项目实战, 学员在项目实战阶段会参与多个商业项目的制作,并能完成影视片子的拍摄工作,对影视后期的音乐及镜头语言方面有比较深入的了解,能制作出高水准的专题片, 开店注意事项与经验分享 婚庆公司经营与管理,业务流程及人员管理,经营技巧,业务开展方法等实用性专业知识,店面装修风格设计等,创业与经营管理。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