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维修创业班

 
 
单价 12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19
发货 河南郑州市
校区 郑州黄淮机械电子技术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00:1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黄淮机械电子技术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4
  • 郑州黄淮机械电子技术 (先生)  
详细说明
价 格:

1200

课时安排:

一个月

课程内容:

郑州黄淮电动车维修学校我们以专业的技术携手助您成就创业之路——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

◆电动车维修一个月创业班

    培训目标:通过一个月的学习,能熟练使用各种维修工具和仪器。掌握电动车的线路、电机、组装原理及检测维修,能够精确检测和代换充电器和控制器。了解电动车的基本结构,熟练拆解各种电动车,掌握整车维修的方法。达到快速开店的目的。

 

学习内容:

 

    一个月创业班学习内容:

 

★电工基础:掌握电流、电压、电阻概念,掌握欧姆定律,清楚电阻值在电动车线路特殊影响、了解左右手定则、知道元器件在电动车电路的用途。

 

★维修工具及使用:能够正确选择使用工具,熟练掌握电烙铁、万用表、胶枪、热缩管的使用方法,能够正确使用常用五金工具。

 

★电动车基础知识:电动车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电动车组成和规范、电动车主要技术性能、电动自行车标准、车体结构、电动车塑料部件、电动车拆解实验。

 

★机械部分:电动车机械结构概述和常见故障、电动车制动种类和调整练习、货运三轮结构特点和常见故障处理。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