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专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99
发货 河南郑州市
校区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原省劳动人事干部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02:0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原省劳动人事干部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4
  •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原省劳动人事干部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课程内容: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掌握国家有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政策,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公共关系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劳动社会保障法、社会保障学、培训与就业、工资收入分配、组织行为学、会计学基础、社会和劳动保障统计等。
社会保障: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社会保障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掌握国家有关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社会保障管理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社会保障学、劳动经济学、劳动关系、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与生育保险、现代企业管理、劳动法学、工资收入分配、保险学概论、保险史等。

 

 

遍布全国的强大就业网络
 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满意为目标,依托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就业办事处(北京、上海、深圳、珠海、东莞、中山、厦门、苏州等),与国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郑州纺织机械厂
河南国基集团
郑州煤矿机械厂
开开特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宇通客车
郑州宇通重工
郑州三全食品
郑州思念食品
东芝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佳能(珠海)
北京·松下电器
佳能(苏州)
日立显示器件(苏州)
东莞信浓马达
理光(深圳)
厦门TDK
东莞三星
奥林斯(深圳)
青岛海尔
苏州松下半导体
杭州腾宇光电
江苏巨宝精密加工
联建(中国)科技
上海达丰电脑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