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卓越的辅导品牌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08
发货 河南郑州市
校区 郑州永辉数理化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03:2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永辉数理化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4
  • 郑州永辉数理化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课程内容:

郑州市卓越的辅导品牌之一——永辉数理化学校,是一所以辅导中小学学生为主的综合性辅导学校。我校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在郑州市开设连锁学校数家,被广大家长学生认定为优秀教学单位。我校各校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环境舒适优雅,交通便利快捷,开设课程以中小学数学、奥数为主体,中小学物理、化学、英语齐头并进,是学生补习辅导的理想选择。省重点学校资深教师任教,专职青年教师辅导,个性化课程设置,针对性教学方式,使我校成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的乐园,学生考入理想名校的生源基地。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以教学育人、回报社会为宗旨,倾力打造河南顶级辅导学校。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