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学院]计算机通信工程自考(北京邮电大学)

 
 
单价 93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92
发货 河南郑州市
校区 郑州商都专修学院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03:2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商都专修学院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河南-郑州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4
  • 郑州商都专修学院 (先生)  
详细说明
价 格:

9300元

课时安排:

四年制

课程内容:

培养目标:
专业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通信事业的发展培养从事计算机通信的研究、设计、开发、维护和管理的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要求掌握计算机应用和现代通信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并能将计算机技术与通信技术紧密结合应用于通信事业;具有对计算机通信网络、程控交换设备以及相应软件的研究、设计和开发的初步能力;能适应通信发展与国际接轨的要求,具有较好的专业外语水平。

主要课程:
大学英语、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高等数学、物理、物理(工)、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计算机网络原理、通信英语、信号与系统、非线性电子电路、C程序设计语言、汇编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原理、编译原理、光纤通信原理、数据通信原理、计算机通信接口技术、程控交换与宽带交换、计算机通信网、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课程实习、计算机通信接口技术、计算机通信网、毕业实习。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