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来自北京的分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41
发货 山东淄博市
校区 淄博化妆培训学校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05:5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淄博化妆培训学校好好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山东-淄博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4
  • 淄博化妆培训学校好好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课程内容:

好好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来自北京的分校。
美甲班招生中
包教包会,百分百安排就业。
学制:1个月招生对象:
1、 想进入正规大型美甲会所、美甲店、连锁美容院、化妆工作室、美甲工作室、并喜好美甲的男性或女性。
2、 对此爱好,有无基础均可。培养目标:
学员通过学习对美甲的整个流程熟练掌握并能运用所学知识出色完成美甲店的日常工作。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又能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提升与设计。毕业学员上岗之后完全能够胜任全国各类美甲工作室、连锁美甲机构。

目的:常年为全国各大连锁美甲工作室、美甲店等培养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课程设置:
专业课程
教学内容:
l 所有美甲初级课程、手部护理、小笔彩绘、各式贴片甲的制作方法、人造指甲的卸除、贴片水晶甲的制作方法、水晶甲的修补及卸除、水晶甲的特点、纸托水晶甲、多色渐变水晶甲的制作、干花和钻饰在水晶甲上的运用、水晶雕花、基础绘画、基础色彩搭配、职业素养课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