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针灸培训班

 
 
单价 120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20
发货 山东淄博市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市内公交站乘36路车,立仁针灸按摩学校下车即到。
校区 淄博立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07:3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淄博立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山东-淄博市
  • 上次登录 2016-07-04
  • 淄博立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先生)  
详细说明
适合对象:

凡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包括初中),年龄在16周岁以上的针灸按摩爱好者及从事该专业的医务工作者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价 格:

1200

课时安排:

1-3个月

上课时间:

随到随学

上课地点:

山东淄博张店火车站向南5公里

授课老师:

李林

课程特色:

1:白天学理论,晚上在门诊,老 师指导下面对患者实践操作。
2:学校有自己的针灸按摩专科门 诊,每天有60余名患者,学员实习有名医手把手的带教传授。
3:李校长亲自授课、亲自带教, 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学员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
4:在学校不仅学到一般的针灸. 按摩技术,而且能学到李校长治疗颈肩腰腿痛的绝技。

课程内容:

针灸培训班

   每班六十天,随到随学,循环授课;全天上课(包括晚上7:00点——9:00点),学会为止。
【系统学理论】《经络腧穴学》;《刺灸学》;《解剖学》;《中医基础理论》;颈肩腰腿痛、偏瘫、面瘫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与针灸治疗;看片子——颈椎、腰椎、膝关节的X光片和CT片。
【传授针灸绝招】首先学习基本的毫针进针手法、传统的补泻手法,重点有李校长传授自己独创的独门绝技——“滞针”、“分部得气,分部行气”、“少吃多餐”、“针尖至病所”、“刺激量的动态调控”等独特的针刺手法。
【各类刺法】放血疗法、电针疗法、梅花针叩刺法、皮内埋针法、头针疗法、耳穴压豆疗法。
灸疗、拔罐疗法。
【门诊实习】名医带教,自己动手,把所学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学会看病、治病。日门诊量多达50~60人,课堂上所学的疾病均能见得到,足以满足你的实习要求。毕业后,能够完全达到独立执业、独立操作的最终学习目的。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