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销英语

 
 
单价 980.00 / 班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79
发货 广东珠海市
校区 国际领袖学院校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6-07-04 11:24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国际领袖学院

企业会员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价 格:

980

上课时间:

节假日

上课地点:

广东省,珠海,珠海市香洲区柠溪文化广场四楼4A01室

课程内容:

以大学生职前培训为辅《自我定位》是专门为那些雄心勃勃,渴望成功的人设计的。如果你也有志如此,那么你将学到一系列的被许多顶尖成功人士证明有效的成功原则,帮助你达成那些渴望已久的人生目标。你将学到:1、如何设立人生主线目标,找到人生奋斗的榜样,使你真正的加入2%的顶尖成功者的行列。2、设定并达成任何目标的SMART系统,锁定你的生活焦点,让你更轻松地达成你最重要的目标。3、教你设立你的个人战略规划,把你自己当成一个成功的品牌来经营你的精彩人生。4、掌握结果导向,时间管理的5大步骤,能让你在任何时候发挥你的最大价值。5、如何建立学习型组织,建立金头脑联盟,找到正确的影响你命运的交际圈。6、帮助你发觉你的USP,你个人的独特优势,大幅度提升你的个人价值与自信。7、通过一系列的问答训练,让你找到什么是你自己最热爱做的事情。分析个人的优势、劣势、优点、缺点等等,为你设定明确,切合实际的目标做准备。 <自我行销>是专门为那些渴望提升自己的行销能力,塑造魅力的自己的人设计的。你将学到一系列成为行销高手的策略和方法,以及塑造自己完美形象的原则,帮助你达到渴望已久的人生目标。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