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C3053-A1,喀什摄像机,喀什智翔商贸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17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品牌 凯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6-26 15:41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喀什智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会员第6年
资料通过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主要特性:
30米红外防水夜视摄像机
彩色黑白日夜自动转换;
6mm CS接口红外镜头;
Φ8×14PCS 红外灯, 红外灯照射距离: 30米;
光敏电阻控制红外灯自动开启和关闭;
防水, 防尘, 达到IP66防护等级;
适合室内和室外安装;

目前市售的各类监控红外摄像机在白天监看撷取影像画面时会产生偏色现像,在晚上看撷取影像画面时会产生偏色、反白及失焦的现象。我公司采用了在CCD晶片上装置稳定高品质滤光片自动切换器的方式来补正偏色、失真的问题,促使撷取影像画面不失真、不偏色、更能过滤强光让画面色彩更柔和,达到人眼视觉色彩一致。切换滤光片型红外摄像机,白天色还原真实,晚上红外效果更佳。

a.滤光片自动切换组件

b.对比效果

C.镜头外置红外摄像机:新款红外摄像机,镜头外置,彻底解决红外灯反光问题,图像更清晰,机外易调整后焦,更换镜头,工程施工更加方便。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D2000双屏人证核验能终端,喀什人证核验,喀什智翔商贸 ID1000单屏人证核验智能终端,喀什人证核验,喀什智翔商贸 ID800道闸人证核验终端,喀什人证核验,喀什智翔商贸 新F18指纹门禁机,喀什门禁,喀什智翔商贸 C5-400,喀什门禁,喀什智翔商贸 F702 指纹门禁机,喀什门禁,喀什智翔商贸 K2-100/200/400,喀什门禁,喀什智翔商贸 ZKVM06D台式访客机,喀什访客机,喀什智翔商贸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