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合缝控边器-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98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产品规格 WS-65
产品型号 WS-65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12 02:2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VIP   VIP会员第6年
资料通过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自动合缝控边器-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适用服装及工序:


西裤合缝




产品特点:


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裤子加工工艺,利用自动化技术,开发了性能更加优越、自动化高度集成的高速自动合缝控边器WS-65以及自动收料架WS-601。该机效果好,效率快,其中合缝效率、精准度等性能已达了国际先进水平。

高效率的工作性能

1.系统能根据裤子合缝工艺要求设定缝合的宽度,且自动完成裤片收料叠放。

2.系统能够自动调节上下送料的速度,从而保证上下裤片的长短,提高了工作效率。

3.安装方便,可以与各种缝纫设备配套使用。

4.工作效率:400-450/8小时(整条西裤)。

加装WS-65型自动合缝控边器的平缝车(锁式)

加装WS-65型自动合缝控边器的包缝车(链式)

新颖独特的装置

1.系统搭载机头为高效的各类缝纫机。以保证多样化的合缝需要及优质的缝制品质。

2.系统搭载的设备是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WS-65型自动合缝控边器,以确保系统高速运行中裤片缝纫的宽度和上下裤片吻合度。

3.高度自动化、智能化、人性化,操作方便、稳定可靠。

4.缝合宽度可由触摸屏任意设定,PLC控制运动,采用气缸控制,运行平稳,定位精确,满足各种尺寸要求。

5.自动收料架采用光电开关、气缸使收料动作更加准确,高度根据缝纫物料的不同可以任意调整,高度范围600-700mm。







主要参数:


主要规格

压脚提升高度/mm ≤7

针距/mm 1-4

合缝宽度/mm 0.8-1.5

额定电压/V 220

工作气压/Mpa 0.5

消耗电力/VA 500VA±10%(以内)

耗气量/dm3/次(循环) 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吹裤吹衫一体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领圈定型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人像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吊袋式称重输送系统-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压榨式脱水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穿梭运输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贯穿式烘干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折衫台-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