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榨式脱水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91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产品规格 YT-H5010
产品型号 YT-H501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12 02:28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VIP   VIP会员第6年
资料通过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压榨式脱水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产品特点:


液压系统 自主设计的高压液压系统,可选配Rexroth?或Parker?原厂液压元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大油箱设计有利于延长液压元件和液压油的使用寿命,主油缸和提篮油缸由知名厂家制造,并采用大缸径设计以更小、更安全的系统压力获取更大的油缸出力并减少液压泵的负担。

加压部件 橡胶压力垫来自德国专业的压力垫制造商,其与安装盘的连接经过优化设计,确保加压过程中压力垫不脱落无泄漏。同时,连接环上还有塑料密封环保证优异的密封性能和滑动顺畅。

制造工艺 按照工业压力机标准设计,上、下梁和立柱均经过探伤检验确保使用无忧,立柱外圆经镀铬处理防止腐蚀氧化,装配时精密调整4根立柱的螺母保证加压时机架受力均匀。




主要参数:


单次处理干布草重量 50kg

布饼直径 1000mm

最大压强 4.4 Mpa

电源 380V/3P;18kw/h

水源 0.3Mpa;DN15;120L/h

排放口 Φ110;1500L/h

尺寸(长×宽×高) 2115mm×2505mm×3850mm

重点 14000kg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吹裤吹衫一体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领圈定型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人像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吊袋式称重输送系统-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穿梭运输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贯穿式烘干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折衫台-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