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小奶糕

 
 
单价 60.00 / 1公斤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75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12-15 14:28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名门汪族

企业会员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品牌介绍]

 

   法国皇家成立于1967年,坐落于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附近的埃玛哥上的一个小村落,正处在塞伯尼的低丘陵地带,远处地平线上可以看见地中海曲折的海岸线。创始人为 Jean Cathary, 是一位乡村兽医。当他把目光投向宠物食品这个全新的领域,开始生产宠物干粮的时候,他比别人提早了整整四年。法国皇家总部汇集了所有对于犬猫-我们真正的生意伙伴的理解和知识 ,善待犬猫的同时又利用它们 ,来持续加强我们的品牌建设。关注每一个人的想法,每一个人都权利或者义务来提出自己的想法或意见来改进自己的工作,甚至工厂的营运。

 [商品描述]

高再水合能力
帮助幼犬逐渐从液体食物过度到干粮颗粒
MINI BABYDOG颗粒非常适合小型幼犬的牙齿,其颗粒很容易水化。断奶初期可按照1比1的体积比例,往食物中加入温水浸泡,成为粥状流食,此后可以逐渐减少加水量。3个月以后,采用特殊设计的颗粒(形状、质地与尺寸)可以让幼犬放心的咀嚼,而不会产生任何问题。
减少粪便体积与异味
高易消化蛋白质(L.I.P*)、稻米、果寡糖(FOS)、甘寡糖(MOS)、甜菜浆、脂肪酸EPA-DHA、矿物质。 确保最大消化安全性
确保食物消化安全性
降低淀粉含量、果寡糖(FOS)、甜菜浆、MOS、EPA-DHA、矿物质。激发免疫力
加强天然免疫力
协同作用抗氧化复合物(维生素E和C、叶黄素、牛磺酸)、MOS
 帮助增强幼犬免疫抵抗力
- 添加协同作用的抗氧化复合物(维生素C和E、叶黄素、牛磺酸以及甘寡糖MOS),加强幼犬的免疫抵抗力。
 保证最大消化安全性
- 添加了高易消化蛋白质L.I.P, 果寡糖FOS,甘寡糖MOS,以大米作为主要淀粉来源,保证最大消化安全性。
 减少粪排量与异味
-添加了高易消化蛋白质L.I.P、果寡糖FOS以及黏土,帮助刺激肠道有益菌群的繁殖,吸收毒素,以减少粪排量与异味。

[产品摘要]

  适用:怀孕、哺乳期母犬和离乳期幼犬。2个月以上幼犬建议喂适小型犬幼犬粮。

        

       

 由于批量不同,包装也会有所不同。

 会员

市内 消费满50元可以免费送货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宠物 木柄小针梳 宠物扒梳 边境幼犬 柯基幼犬 皮毛光泽,贴身,柔顺 比琪宠物高钙健骨素 军用胸背带 拉布拉多幼犬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