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打裥过肩缝纫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63
发货 新疆喀什地区
产品规格 ABF-A
产品型号 ABF-A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12 02:2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VIP   VIP会员第6年
资料通过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自动打裥过肩缝纫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适用服装及工序:


衬衫打裥




产品特点:


适用性最高的打裥过肩缝

1.缝制长度范围广,最长可达700mm的超大号,最短到儿童衬衫,缝纫机的缝迹长度也可以自由调整。

2.可根据面料来进行运行速度的切换和选择,共分为高、中、低三档:高速6000rpm、中速5500rpm、低速4500rpm。

独特的装置

1.通过对尺寸左右移动的面料保持装置和缝台真空吸引装置,能准确且快速的进行面料的设定。此外,面料的放置台,覆势面料的放置台和大身面料的放置台,均配置与操作工容易提取的地方,因此大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缝纫线的更换也很方便,追求使用的简便性。

2.覆势面料的设定,在背后准确的位置,自动折叠后3片重叠一同缝制,自动剪切前后的线头及粘合线条,剪切后,自动集灰尘与一处,通过安放架装置,将缝制完成的面料整齐的堆叠在一起。

新颖独特的操作界面

采用触摸屏人机界面,操作方便,界面美观,设定简单,图形与文字共同表示,直观易懂。

最简便的折裥调整切换结构

自动折叠的中心裥、两边裥、无裥三种类型之间的切换,无需 任何工具,只需轻轻一按便可进行。针对两边裥,特别采用了左右同步移动的机构,根据尺寸,可以校对裥的位置,使之准 确地移动至左右均等的位置,从而达到稳定的品质。

最新的粘合嵌条同步缝合装置

最新配置的具有粘合嵌条自动输送装置,无张力嵌条输送机 确保缝制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主要参数:


主要规格

最高缝纫速度(针/分)/ 6000

使用针 DC×27 #11-#14

缝迹长度/mm 1.5mm-2.5mm

两边裥宽/mm 10mm-20mm

裥的位置/mm 两端起60mm-120mm

针孔与缝料边缘间隔/mm 8mm-12mm

最大缝料长度/mm 700mm

左右运送轨道长度/mm 800mm

压脚上下量/mm 10mm

桌面高度/mm 930mm

额定电压/V 380

功率/KW 1.5

工作气压/Mpa 0.5

空气消耗量/dm3/次(循环) 3

中心裥宽/mm 30mm-40mm

设备尺寸/mm 2200L×1100W×1500H

设备重量/kg 270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吹裤吹衫一体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领圈定型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人像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吊袋式称重输送系统-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压榨式脱水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穿梭运输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贯穿式烘干机-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衬衫折衫台-新疆佳杰环保科技
 
中网 -项目互联网宣传基地!注商标、建网站、做软件、搞宣传、快速获取客户资源提升销量、品牌,询解决方案171-3270-3270(同微信)! 或点此联系我们